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定义中国风,《边境之旅》同人传统汉服出炉

2018-07-31 14:24 来源:蚕豆网

行走、捡拾、狩猎、制造……在《边境之旅》的新大陆里,玩家们体验到了太多生活中已经难见踪影的乐趣,为单调重复的日子平添了一抹勇敢探险的色彩。而随着夏日的到来,《边境之旅》还将为你带来焕然一新的徒步体验!传统汉服惊艳登场,国风音乐跃然相伴,九寨天堂绝美亮相,来吧,开启你的徒步冒险!

定义中国风,《边境之旅》同人传统汉服出炉

图一:炎炎夏日,来《边境之旅》体验清凉徒步之旅

古风古韵,惬意出游

汉服,即汉民族传统服饰,始于黄帝,备于尧舜,定型于周,并由历朝历代继承发展,成为了明显区别于其他民族的传统服饰体系。近年来,随着复古风的盛起,一度衰微的汉服又重归大众视野,传递着古风古韵之美。

而如今,这股风潮也吹到了新大陆上,埋首徒步的冒险者们也有机会感受汉服的独特的魅力!7月31日,《边境之旅》夏日清凉版本即将上线,全新国风服饰亮相,走出最独特的风采!

定义中国风,《边境之旅》同人传统汉服出炉

图二:国风汉服,韵味十足

映日套装是《边境之旅》同人大赛的获奖作品,以传统汉服中的褙子为基础,以最具代表性的中国红为主色调,衣服上还映有祥云图案,更显精致美观。与主打端庄秀美的映日套装相比,采茶套装则更具生活气息,蓝色的主色调令人倍感清新宁静,碎花图案可爱活泼,连背包也被设计成了采茶篓的外观,穿上它一起去采茶吧!

定义中国风,《边境之旅》同人传统汉服出炉

图三:采茶去!

曼妙旋律,伴你前行

独身在外,最回忆的,除了亲友外,往往就是家里的味道和声音。此次更新,《边境之旅》除了上线全新的中国美食食谱外,还为玩家们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国风背景音乐,让美妙的旋律,伴随你继续探险前行!

定义中国风,《边境之旅》同人传统汉服出炉

图四:绝美九寨沟,配上国风音乐就更棒了

国风背景音乐一共制作了四首,将分别对应游戏中的西湖、武夷山、婺源和即将上线的九寨沟国风地图,音乐的曲风还与地图紧密贴合,让你一听就能联想到身处何方。进入国风地图的那一刹,除了映入眼帘的绝美风景,还有悠然入耳的国风旋律,真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

九寨天堂,等你游览

正所谓九寨归来不看水,久负盛名的九寨沟,每年都吸引着全球的游客前来旅游,但历经坎坷的九寨沟并非常年开放,地震、泥石流都可能让其停止接待游客。如果现实中无法看到那样的美景,不妨就在《边境之旅》中换种视角欣赏吧!

定义中国风,《边境之旅》同人传统汉服出炉

图五:如此美景,怎能不好好欣赏?

在即将上线的夏日清凉版本中,《边境之旅》将上线继西湖、武夷山和婺源之后的第四个国风地图——九寨沟,现实中一百多个海子交相辉映的绝美场景将在游戏中得到艺术重构,以极具风格化的方式向你展示,而诺日朗瀑布瀑布、珍珠滩瀑布、剑岩等知名景点更是得到了很好的还原,一定能给你带来赏心悦目的徒步体验。

定义中国风,《边境之旅》同人传统汉服出炉

图六:瀑布之下穿梭,肯定很凉爽

九寨沟国风地图中,你还可以看到由枫树、银杏树、杜鹃树等多彩的树木构成的自然生态系统,捡拾到特色的素材并制作成特别的物品,无论是作为游览九寨沟的纪念品还是作为供交易的商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炎炎夏日,丝丝清凉,九寨天堂,为你而来!网易徒步生存经营手游《边境之旅》夏日清凉版本即将上线,新地图、新服饰、新音乐给你新鲜乐趣,还有丰富精彩的活动同步开启,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查看更多新版资讯!

关于《边境之旅》

《边境之旅》是一款徒步生存经营手游,由英国22cans开发,网易游戏发行。玩家将踏上一场奇妙而温暖的治愈旅途。纸片画风小众清新,细腻原声直击心扉。探索浩瀚无边新大陆,领略绵延风景。通过收集和制作,充实主人公的行囊,搭建独一无二的家园。砍树伐木,猎捕野兔,贴近真实旅行的新颖玩法一路常伴。露营地中的自由贸易,欣欣向荣的小镇,给你前所未有的社交体验。

(责任编辑:李志龙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