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小镇物语》首测结束 全新篇章即将启航

2018-08-01 09:45 来源:蚕豆网

炎炎夏日,这款能够线上约会的3D农场手游《小镇物语》,为各位玩家带来清凉一夏。绚丽的画面、萌萌的人设,动人的剧情,为广大玩家呈现了一个自由的童话世界。今日,短短的5日首轮测试已经结束,回顾连日来“镇长”朋友们在《小镇物语》里的精心经营,为这个萌萌的童话世界,增添了更多色彩。精彩还在继续,首轮测试中,《小镇物语》综合各位“镇长”的宝贵意见,进行了完善与调试,在即将到来的下一轮测试中,小镇将完美呈现于各位“镇长”的眼前,敬请期待!

《小镇物语》首测结束 全新篇章即将启航

精彩回顾:我的小镇我做主

青草之上,碧海之畔,树林之间,河水潺潺而过,悬高的瀑布倾泻而下,无论夜幕降临,还是白昼升起,欢声与笑语都从不缺席,充斥着这片宁馨的绿洲,即使是倒影,也在日光之下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将镜头轻轻拉近,一片片青草随风颤动,一幢幢建筑特立独行,一棵棵树木悠然矗立,环顾四周,怦然发现如诗如画的童话世界,跃然浮于眼前。

伙伴们耕种、建造、收获、冒险、经营、热恋,宛若世外桃源,好一片自由天地!我们屏住呼吸,释放想象的广袤空间,在青草碧水的怀抱之间,如马良之神笔,任意涂写心中的理想国。在这个小镇里,一切不是天马行空,一切皆有可能!

《小镇物语》首测结束 全新篇章即将启航

首测福利:尽在公测

仰青空之宽广,俯地面之硕大,望海天之无尽,踏循风之碧草,小镇使热夏的阳光不再火辣,日月升落,昼夜交替,草木清幽,河川喧扰。此时,空气变得清新,生命也有些许醉意。

我们追随这股清流,走过潺潺的河流,穿过拥挤的人潮,行过孤悬的桥梁,完成了小镇的第一季旅程,当夕阳低垂,当夜幕降临时,即将迎来充满未知与冒险的第二季旅程。

在本季的旅程中,你将继续徜徉在幽静小镇里,更将获得神秘的礼包、巨量的钻石、装扮百变而不厌,成为世界中的一颗闪耀的星星,众多福利纷至沓来,它们会为你加持想象的翅膀,助力你的自由飞奔!

《小镇物语》首测结束 全新篇章即将启航

发现秘密:关注小镇物语

星月之下,我们伏于窗前,桃源之水依然潺潺流淌,梦幻之境依然缓缓流逝,在梦的彼端,潜藏着太多的秘密。就像月光笼罩下的小镇,幽静而显神秘。在静谧的星夜之下,那里发生着什么?将会发生什么?

小镇的秘密等待着你的发掘,关注《小镇物语》官方公众号、微博,你将获取最新小镇资讯,小镇的一切就将不再神秘;加入官方QQ群,与其他“麦田守望者”交流心得,将会助力你的经营,共建更美的理想国!

《小镇物语》首测结束 全新篇章即将启航

宁馨萌新的世界,在等待着你,充满快乐的眼眸,在注视着你,被精灵们注入神奇力量的雕像将继续为你敞开双臂,欢迎你在公测中开启你的第二季小镇之旅!

【更多动态资讯请关注】

《小镇物语》微信公众号:xiaozhenwysy

《小镇物语》官方交流Q群:571734141

《小镇物语》新浪微博(@xiaozhenwuyu)

《小镇物语》TapTap论坛:小镇物语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