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二次元破壁营销,Faceu激萌动漫节攻下年轻人

2018-08-14 13:46 来源:蚕豆网

成长在互联网高速发展时代的90后、00后,是一个能接受多元文化的年轻群体,他们个性鲜明,喜欢表现自我。随着这个年轻群体消费能力的逐渐提升,原来小众的二次元文化也开始走进了大众的视野里,二次元自身概念与内容的泛化也促成了其用户群体从小众走向大众。

目前国内泛二次元用户数量突破4亿,其中90后、00后群体占比超过六成,动漫已成为承载青年群体兴趣爱好和生活闲暇的重要载体,迅速占领二次元绝对领域成为了抢占市场的最佳抓手。

二次元破壁营销,Faceu激萌动漫节攻下年轻人

抢占二次元,自拍总有新玩法

二次元的蛋糕看着很大,但抢占二次元市场并不容易,面对年轻人们对于新鲜感和多元化文化的需求,市场必须不断地创造新产品或新形式才足以满足。因此,跨界成为最好的方式。

作为年轻人喜爱的自拍APP,Faceu激萌已拥有4亿年轻用户,而这群年轻用户也正是二次元文化的硬核受众。Faceu激萌便是根据这一特点,将二次元与自拍相结合,不断尝试新玩法,为年轻人构建一个动漫与激萌元素相结合的体验空间。在撩动他们那颗热爱动漫的心的同时,也让拍照这件事,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二次元破壁营销,Faceu激萌动漫节攻下年轻人

在端内贴纸上,Faceu激萌拥有年轻人最爱的“动漫专栏”,联合了多个经典动漫IP推出主题贴纸,如深漫上的罗小黑、电击文库等主题贴纸,让自拍更有动漫味。在滤镜上Faceu激萌也是经过大量调研之后,选用了年轻人喜爱的色调,一键美颜一键调色,强大的美妆功能还能一键切换妆容,元气满分。

在线下,Faceu激萌也在动漫界尝试发力,让自拍落地现实花样百出,此前深漫活动上Faceu激萌在展位现场激萌还为年轻人提供人屏互动、拍照打印机等,随拍随可见,给予无限的科技感和二次元文化的双重加持。

二次元破壁营销,Faceu激萌动漫节攻下年轻人

而在近日的ChinaJoy上,激萌也提供海量贴纸和滤镜并以行动支持参赛的Coser团队,真实贴近二次元圈层,让二次元文化在线上线下进行融合,不少年轻社团成员更是选择用Faceu激萌全程拍摄。

二次元破壁营销,Faceu激萌动漫节攻下年轻人

看得出,Faceu激萌一直不断地尝试新的方式和创意,促使二次元文化内容在Faceu整合下,为喜爱二次元文化的年轻人带来了沉浸式的体验。这其实是Faceu激萌对于年轻人市场的积极布局,不仅仅局限于在产品端内做出年轻人喜爱的产品,更是希望通过更新的玩法,让年轻人持续感受到Faceu的创造力。

海量元素提供,以照片获取价值关注

年轻人拥有极强的创造力,他们拥有源源不断的创意来创造更多好玩而新奇的玩法,因此,也决定了他们对于创造内容的需求正在不断提高。而在互联网时代,他们传播自己创造力的方式更多是通过照片分享。

二次元破壁营销,Faceu激萌动漫节攻下年轻人

在如今这个看图时代,照片价值等于社交影响力,照片拍得好看与否,很大程度决定了它能否受欢迎。正是洞察了年轻人这一需求,Faceu激萌便一直在不断尝试提供更多可用于照片增值的设计元素,供用户使用,以便提升自创照片的价值,让Faceu用户在各自的社交圈层中,获取更多关注。

在产品的视觉风格、形变微调、效果呈现等层面上,Faceu激萌都做了相当多的尝试,开发出更多以年轻人喜爱元素为基础的贴纸,从年轻人的审美视角选择他们喜爱的滤镜,并且给他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创造空间。

二次元破壁营销,Faceu激萌动漫节攻下年轻人

有调查显示,运用Faceu作为照片自创工具的用户,有非常强的分享意愿,每天通过Faceu用户端内的分享就超过2000万张,他们将留在Faceu端内的美好,分享给身边的人,而Faceu激萌能提供了创造元素,正是他们选择它的关键。

对于年轻群体来说,他们的思维和互联网一起成长成熟,有更加开明的观念、创造力和视野,所以对于表达和记录自己生活的产品,有更丰富的诉求。相信Faceu日后也会把打动年轻人作为产品耕耘的方向,持续以花样的新方式撩动年轻人。

(责任编辑:吴婵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