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以智慧名留千史,《乱世王者》将玩家写进书中

2018-08-14 16:17 来源:蚕豆网

8月16日,国内最为热门的战争策略手游之一的《乱世王者》将迎来一周年庆典,这款由打造过《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等现象级手游的腾讯天美工作室推出的slg产品,以精致的画面和音乐,创新性的公平匹配机制“九鼎之战”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迅速抢占了国内SLG手游的霸主地位。值此周年庆之际,基于对游戏中玩家智慧的尊重和肯定,《乱世王者》以玩家故事为主体打造的SLG领域首部玩家传记《乱世史册》也即将面世。

以智慧名留千史,《乱世王者》将玩家写进书中

弘扬历史,《乱世史册》五大篇章展现玩家智慧

《乱世王者》的世界生态是由玩家的一言一行所构建,玩家的指挥和谋略都是游戏宝贵的无形资产,将玩家的故事记录下来,并通过玩家票选最终内容,如此汇集而成的《乱世史册》展现出官方对玩家智慧的肯定和尊重。而玩家在感受到自己的智慧被认同后,也会激发他们对游戏产生更深的感情,并激励他们在游戏中创造更多的故事。

《乱世史册》的内容涵盖了所有类型玩家,这里面有在乱世之中立下不世武功的君王故事,也有记载了九鼎之战的联盟故事,还有谋士的心得精华,乱世奇女子以及起于草根的王者。他们的故事都一一记录在册,并通过“武帝本纪”、“谋略世家”、“红颜列传”、“王者崛起书”、“九鼎战记“五大篇章进行展现。

以智慧名留千史,《乱世王者》将玩家写进书中

传扬玩家故事,明星玩家助力《乱世史册》

一年前,那一颗星星之火,将这沉寂的乱世大陆战火点燃。《乱世王者》首个SLG电竞联赛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S1赛季点燃战场,6000支战队竞相角逐,留下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一城一青史,这乱世的历史,就由他们所成就。如今,这些战争和英雄史诗汇聚而成的《乱世史册》,也将广传于天下。

以智慧名留千史,《乱世王者》将玩家写进书中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玩家中的一员,明星玩家胡夏的故事也将在《乱世史册》中呈现。据了解,胡夏在去年年底首次接触《乱世王者》,很快便被其精细的画面,以及游戏所展现出对于谋略智慧的运用所吸引。在感受到《乱世王者》高自由度,可操控性强,谋略博弈精彩刺激的玩法后,胡夏很快便成了《乱世王者》的忠实玩家,并与历史大家史航一起作为解说嘉宾出现在“KCL-S1赛季“决赛现场。

以智慧名留千史,《乱世王者》将玩家写进书中

大众玩家才是主角,《乱世史册》8.16正式发布

类似胡夏一般,许许多多大众玩家的汇集才构建了乱世王者的世界生态,那么《乱世史册》的主角也理所应当是大众玩家。书写玩家的故事和体现玩家的智慧,这样书籍才会被大众认可,才能在传读过程中深入人心。《乱世王者》于周年庆之际亲力打造首本记录玩家故事智慧的玩家传记《乱世史册》,既是对玩家智慧的尊重和肯定,也是《乱世王者》“尊重玩家,为玩家着想“的品牌理念的一贯体现。

以智慧名留千史,《乱世王者》将玩家写进书中

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乱世史册》,一本以国内最热门的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为背景的玩家故事集,通过小说的形式,将玩家在游戏里展现的战争谋略,尔虞我诈,爱恨情仇记录下来,把玩家的智慧镌刻进《乱世王者》的历史。8月16日,《乱世王者》一周年之际,让我们共赏《乱世史册》!

(责任编辑:吴婵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