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天空之城新章节开启!《童话萌消团》重磅更新

2018-08-16 10:39 来源:蚕豆网

战斗三消,畅爽连击!多益网络自研烧脑战斗童话消除手游《童话萌消团》今日重磅更新!携手新英雄征战天空之城,探索奇幻岛屿,继续发掘童话大陆背后的秘密;更有新成员惊喜入驻虚拟娃娃机,还可通过游戏夹娃娃兑换实物公仔,让梦想照进现实!七夕将至,Q版牛郎织女时装甜蜜上线,讲述童话世界的爱情故事。

天空之城新章节开启!《童话萌消团》重磅更新

【图1:天空之城重磅更新】

全新英雄登场 助阵童话冒险家

在本次更新中,将有两位全新的英雄助阵玩家征战天空之城,分别是可以用手中的镭射炮扫除障碍的士兵罗伯特,以及可以对全部怪物造成审判效果并造成大量伤害的天使菲欧娜,他们分别属于绿色和黄色阵营,和他们一起携手闯关,抵御天空之城的邪恶势力!

天空之城新章节开启!《童话萌消团》重磅更新

【图2:新英雄登场】

全新怪物登场 冒险之路困难多

天空之城的全新怪物也带着强大的实力登场,以六翼大天使为首,召集了各方势力形成实力强劲的反派队伍,他们会在童话人物前进的路上想方设法地形成阻碍。无论是远古魔法的古代士兵,还是外表纯洁的天使们,都会使出自己强大的技能和冒险家进行对抗。或许将天使菲欧娜和罗伯特纳入自己的英雄队伍,能够更有效地抵御他们的攻击。

天空之城新章节开启!《童话萌消团》重磅更新

【图3:新怪物图鉴】

全新章节地图 天空之城浮云遮眼

第十章地图梦幻开启,天空之城烟云缭绕、浮云遮眼。这里不仅有清新奇幻的场景,还有全新元素“浮云”,当浮云覆盖其它棋子和怪物时,被覆盖的怪物会处于隐身状态,不会受到普通攻击,只有AOE才能造成伤害哦!

天空之城新章节开启!《童话萌消团》重磅更新

【图4:天空之城地图&浮云元素】

娃娃机新宠上线 积分兑换周边

线上虚拟娃娃机作为最受欢迎的玩法之一也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加入了新成员和新玩法。

《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的最佳伙伴“桃子”精灵,头戴金箍形似齐天大圣孙悟空,水灵灵大眼睛十分可爱;而“嵩鼠”则是许嵩亲手设计的萌宠,是一个领悟力超强的伙伴。它们登陆《童话萌消团》,不仅带来了《神武3》的美好祝愿,还迎来了实物兑换新玩法,当夹娃娃的积分达到24000即可兑换实物公仔。

实物公仔兑换玩法惊喜上线,全服每日限量兑换,一起来夹娃娃吧!

天空之城新章节开启!《童话萌消团》重磅更新

【图5:积分兑换娃娃】

七夕时装 甜蜜上线

七夕来临,牛郎织女空降童话大陆,重现动人爱情传说!

七夕特别定制时装在8月16日-8月19日期间限时折扣,和最爱的TA来童话大陆一起度过甜蜜七夕吧!

天空之城新章节开启!《童话萌消团》重磅更新

【图6:七夕时装】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