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堡垒之夜和刺激战场哪个好玩 刺激战场和堡垒之夜玩法详细对比

2018-08-16 13:24 来源:蚕豆网

刺激战场是PUBG在手游市场的巅峰,而堡垒之夜则颠覆了玩法,似乎有后来居上的潜质,那么堡垒之夜和刺激战场这两款引领巅峰的游戏,哪个更好玩呢,咱们来看看详细的对比分析,从各个方面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两款全球级别的大作!

堡垒之夜和刺激战场对比

堡垒之夜和刺激战场哪个好玩 刺激战场和堡垒之夜玩法详细对比

Epic Games出版主管Ed Zobrist称,《堡垒之夜》早在7年前就开始立项,初始设定是《Minecraft》的创造模式和《战争机器》等FPS游戏的结合,但由于此时玩家对此反应平平,所以游戏开发陷入僵局,于是团队决定开放预发布版本,通过收集玩家意见来改进游戏,于是就出现了参考《接地求生》后推出的“幸存者模式”。

Zobrist表示《堡垒之夜》在推出“绝地求生版”试玩之后,游戏销量大增,而这个新版本的制作周期仅为8周时间。于是这款本体为PVE模式的FPS游戏就有了另一个持久耐玩而且是免费的PVP团队竞技模式,超过四千万人玩过这个版本。

移动应用商店情报机构Sensor Tower预估,虽然仅处于邀请测试阶段,但《堡垒之夜》手游在上架72小时内的流水就超过了100万美元,并登上包括美国在内的100多个国家iOS免费榜首。当然其数据并没有刷新北美iOS畅销纪录,此前《精灵宝可梦Go》四天流水记录为490万美元,《皇室战争》记录为460万美元。

堡垒之夜和刺激战场哪个好玩 刺激战场和堡垒之夜玩法详细对比

《堡垒之夜》手游热销排名持续增长

从收入上来看,《堡垒之夜》本周销量持续走高,热销排名在20日登上榜首;但从下载量来看,《堡垒之夜》下载量从21日开始出现下滑,《PUBG Mobile》后来者居上反超《堡垒之夜》,但两者相互焦灼的竞争场景或许是腾讯乐意看到的。

堡垒之夜和刺激展现玩法对比

1、堡垒之夜武器的质量依次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武器类型有锄头、手枪、散弹枪、突击步枪、狙击枪和火箭炮;

2、品质将会影响武器伤害,例如绿色M4和白色M4需要4枪点死一个人,蓝色M4只需要3枪;

3、堡垒之夜没有压伞之类的技巧,早按跳伞早落地,落地之后第一件事——找枪!

4、跳舞时会伴随BGM,周围所有人听得见,很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没事别瞎按;

5、猎枪不要连点,敌人向你跳过来时,预判他的落地点打;

6、这个游戏狙打移动靶很吃力,看缘分;

7、开镜后移动会变慢,因此不要想什么边瞄边躲,不存在的;

8、对枪之前先做掩体,不然你就是一个移动的活靶子;

9、救队友的时候,先做掩体再救人,不然一个狙你就没了;

10、镐子砸墙上会出现蓝点,砸蓝点会获得额外的物资奖励加快砸墙速度;

11、游戏中所有的房子、墙、车都可以穿拆,可以获得木头、砖和铁;

12、做天梯不要搭太高,否则敌人只要打掉你第一层楼梯使天梯倒塌,就能活活摔死你;

13、游戏中有各种陷阱,例如晕眩、点击、穿刺、弹跳器等等,开门时要小心;

14、搭建楼梯只要点击成型(蓝色模型出现)时,就已经可以踩上去了,不需要等他变色,这点可以帮助你快速爬墙或下楼;

15、听到枪声或建筑声时,要小心警惕,因为敌人已经到你周围了;

16、轮胎是弹跳装备,可以帮你跳到2楼突袭敌人;

17、绷带、急救包、护盾药水、果汁都是稀有道具,省着点用,尤其是护盾药水相当于一个50点的防弹衣,因为堡垒之夜没有防弹衣和头盔!

刺激战场怎么玩

1、开局观察飞机上的人数

游戏开始时注意切换飞机的视角,观察还有多少玩家没有跳伞以及现在是否有玩家正在跳伞。

2、决定跳伞方式

跳伞过程中如果想最短时间落地就往地面俯冲,这样可以获得最快的下落速度,先落地的基本能占得先机,先拿枪秒杀后落地的玩家。如果想飞的更远就平行飞,这样可以飞更远的距离但是落地时间相对较长。

3、打开降落伞观察周围情况

拖动小眼睛可以观察人物周围的环境并且不影响人物现在的动作,打开降落伞后需要观察你的附近是否有人将要和你去同一个地方,观察敌人的落地点在哪里以免被莫名击杀,如果你比他先落地可以装备好枪后去暗杀他。

4、快速搜查装备

落地后迅速跑到附近的物资点搜集物品,在物品附近可以观察到附近地面上的物品,将物品进行拖动即可准确的装备你所需要的道具,可以防止出现漏拿物品的现象,对于不要的物品可以直接拖动移出。同样对被击杀敌人附近的包裹以及飞机空投箱依旧有用。

5、丢出指定数量的物品

当你的队友需要你给他道具的时候,你可以打开背包,按住并且将物品拖出背包,即可丢出指定数量的药品和子弹。如果你不会这个操作,你的几百发子弹也只能丢一次了,丢完后自己就没有子弹了。

6、载具上快速换位

在载具上我们可以换位键快速在载具上实现换位,省去了上下车换座位的时间以及可能带来的各种危险。在左下角我们可以看到载具的座位数量,灰色的方块代表该座位无人可以换座,白色的方块则表示该座位有人了无法换位。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