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AoV游戏亚运会电竞抽签结果公布 王者荣耀国际版抽签结果一览

2018-08-20 16:24 来源:游讯网

近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赛抽签结果已新鲜出炉,本届亚运会因为首次引入电竞项目博得了不少关注。作为本届亚运会电竞表演赛的“重量级”项目,Arena of Valor(简称AoV游戏,王者荣耀国际版,亦为王者荣耀海外版)的赛程和抽签结果也在万众期待下揭开面纱。

AoV游戏亚运会电竞抽签结果公布 王者荣耀国际版抽签结果一览根据最新赛程设置和抽签结果,王者荣耀海外版将于8月26日10点正式开赛,并采取双败BO3赛制,届时,中国代表队将与泰国代表队将上演首轮“强强对决”,而在当天晚上的9点30分,将会诞生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个电竞冠军。八支参赛队伍,皆由实力悍将组成,究竟哪支队伍能够杀出重围夺得最终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AoV游戏亚运会电竞抽签结果公布 王者荣耀国际版抽签结果一览作为AoV游戏出海后的又一大动作,出席雅加达亚运会无疑成为了AoV游戏塑造主流影响力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了王者荣耀海外版“征战”全球化市场的重要步骤。其实,自王者荣耀出海以来,获得的佳讯和海外玩家们的好评不断。到目前为止,王者荣耀海外版已经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发行,特别是在东南亚市场上,它以一种“侵略者”的态势蚕食了竞争对手的地盘。根据知名应用数据提供商AppAnnie的数据显示,王者荣耀海外版已经牢牢占据越南游戏畅销榜单的前三名。在泰国,王者荣耀海外版更是以霸榜之势占据着畅销榜榜单第一的宝座。据了解,在泰国,每10个手游玩家里,就有九个玩过王者荣耀海外版,受欢迎程度极高!

AoV游戏亚运会电竞抽签结果公布 王者荣耀国际版抽签结果一览而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游戏,能成功俘获海外玩家们的“芳心”,对于王者荣耀海外版来说实属不易。回顾其出海过程,我们不难发现,AoV游戏不仅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魅力,也实现了自我的挑战与完善。从今年6月参展全球最大的游戏展E3展开始,AoV游戏就卯足劲地发挥自己的优势,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原创手游实力。而后与电竞赛事组织ESL合作开展的AoV游戏季后赛,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电竞潜力。除此之外,它在7月还举办了AWC世界杯联赛,便凭借高标准的平衡性和对抗性,以及赛事本身的专业度,彻底刷新了海外玩家对于中国游戏和赛事的固有印象,决赛期间的同时在线观赛峰值至少达到了77万,整个赛事辐射到的玩家量级恐怕已经上千万,而活跃玩家数量也在世界赛期间创下历史新高。这一系列的大事件,使得它的用户注册量不断增长,其影响力也在不断提高。

AoV游戏亚运会电竞抽签结果公布 王者荣耀国际版抽签结果一览

面对一触即发的王者荣耀海外版亚运电竞表演的鏖战,代表中国征战雅加达亚运会的电竞队员们早已进入紧张的封闭训练阶段,他们将于8月24日启程前往雅加达。不久,我们就能在亚运会的赛场上看到中国的电竞健儿们挥洒青春,奋勇迎战!同时,也期待中国电竞代表队可以凭借丰富的赛事经验和强大的心理调节能力,为中国电竞赢得开门红,拿下中国的第一个亚运会电竞冠军!

游迅网王者荣耀专区,提供王者荣耀体验服下载,王者荣耀新英雄视频攻略等,王者荣耀是类dota手游,游戏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

2018年8月18日,《三国杀》十周年庆典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游卡桌游准备了1,000,000元奖金,邀请了近千名玩家千人面杀,创造了《三国杀》历史上最大现场活动规模的纪录!

在这个阳光和煦的清晨,《推理学院》的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全新家族系统",终于正式更新啦!

沙漠地图对于喜欢刚枪的兄弟们还是非常友好的,非常锻炼攻楼的能力,因为在沙漠地图中,地形非常的空旷,不像海岛图,很多时候就算位置不好,也可以利用树木和草地趴下进行隐蔽,沙漠图中很多时候如果不能进入建筑就会被敌人射成筛子,而建筑物的数量又是有限的,在游戏中我们会经常遇到被敌人在建筑物里面架住的情况,这时候如果不果断发起攻楼,很有可能会被毫无悬念的淘汰出局。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分为单排、双排与四人组排。其中最有乐趣的应该就是四人组排了,四个队友互相配合,努力吃鸡的过程总是会发生许许多多有趣或者尴尬的事情。

自从刺激战场推出枪械皮肤后,冲锋枪家族中UZI的存在感越来越高,那一天人们记起了被冲锋枪支配的恐惧……超高的射速、超低的后座力,冲锋枪在落地后的刚枪阶段表现无比出色。不过冲锋枪家族里面有这么一把枪被玩家忽略了--汤姆逊冲锋枪。

在刺激战场中,霰弹枪作为落地刚枪最重要的一类武器,被大家广为使用,但是好像在游戏中大家除了在落地时过度使用,其他时候很少使用霰弹枪,原因是很多玩家并不能很好的掌握霰弹枪的扩散与瞄准,而在高端固定队中,一把步枪+一把霰弹枪已经成为了突击手的标配了。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各类霰弹枪的使用及配件选择。

在刺激战场的上分路上,虽然团队合作和固定队非常重要,但是仍然有很多玩家不得不进行单排的情况,而这类竞技游戏,只要是需要和网络上的队友配合就很容易出现队友水平失准的情况。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体验?每次在关键时刻,手机总是容易出现各种"意外情况",让你猝不及防。其中最典型的例子,无疑是系统提示、有人打电话来了。为了应对诸如此类干扰自己游戏体验的情况,玩家们练就了一身强悍的本领,能在"危机到来"前,就将它们扼杀于摇篮当中。

《火影忍者OL》是一款页游转型的手游,游戏自打公布以来一直倍受玩家们的关注。这款从页游时代就有着扎实用户基础的《火影忍者OL》手游将带着我们再一次徜徉在火影的世界中。

七夕将至,它是传说中牛郎和织女见面的日子、也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节怎么能少得了情侣们秀恩爱?

(责任编辑:吴婵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