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银之守墓人》手游今日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

2018-08-24 10:27 来源:蚕豆网

头号玩家,染血刺陵!由万达院线游戏、凯撒文化联合发行,《银之守墓人》漫画正版授权改编手游——《银之守墓人》今日开启安卓不计费删档测试,想了解零号陵墓背后的秘密吗?想加入陆水银的主角盗团吗?在这里,你可以挑战最强BOSS,带上神陵武装,获得属于自己的孤星级称号!

《银之守墓人》手游今日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

【顶级国漫 百亿人气】

《银之守墓人》漫画原著由零盟团队 创作,腾讯动漫首发,一经上线便收获好评无数,虚拟与现实结合,盗墓与科技共舞,脑洞大开的设定带领读者进入到一个神奇的游戏世界,时至今日,《银之守墓人》已经收获破百亿人气,并向着二百亿进发,独特的世界观也与游戏十分契合。

《银之守墓人》手游今日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

【忠于原著 还原剧情】

得益于原著游戏与现实结合的设定,以及成熟研发团队的打磨,《银之守墓人》在剧情和人设上做到了完美还原,诡谲的神秘陵墓,霸气的神陵武装,身怀绝技的盗团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并且游戏的主线剧情与原著息息相关,想知道零号陵墓背后的秘密,《银之守墓人》不可不玩!

《银之守墓人》手游今日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

【破亿盗团 全员参战】

神秘老人陆游七、6亿玩家陆水银、以及黑棺、铁墓、银背等明星盗团成员均会出现在游戏当中,并且根据原著设定,这些角色还会有特殊的连携技能,每个人的专长与弱点也会与原著完美契合,喜欢狂沙女神和双子星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赶紧把他们收入囊中吧!

《银之守墓人》手游今日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

【七十二陵墓 神陵武装】

在《银之守墓人》中,世界关卡陵墓的开放与玩家攻略进度相关联,只有攻略前置陵墓才会开启后续,当然陵墓中的神陵武装也可以被玩家收集,不过,在游戏中,每个人都是收藏家,能够驾驭的神陵武装也绝非一种,这就要看玩家自身的综合实力咯,宝藏就在那里,有胆量就去挑战BOSS吧!

目前,游戏已经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各大安卓渠道下载体验,如果你是《银之守墓人》的忠实粉丝,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改变世界”的机会!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