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游戏原画曝光!抢先揭秘《九州劫》手游武将系统

2018-08-29 10:47 来源:蚕豆网

《九州劫》手游武将原画曝光!全新沙盘战争手游《九州劫》官网预约火热进行中。作为一款三国VS日本战国题材的手游,《九州劫》有超过300名来自三国和幕府的武将,有霸主勇将,也有谋臣义士,更有绝代美人。下面就抢先揭秘《九州劫》武将原画以及武将获取方式。

王侯将相 谁能问鼎九州
东汉末年,曹操、刘备、孙权三分天下,成鼎立之势。且看游戏原画中的他们,曹操一手执剑立于座前,虽两鬓斑白,眼神却十分坚毅,不免令人想到“宁我负人,毋人负我”、挟天子以令诸侯等众多典故;刘备高坐帝王之位,手持玉玺,他最初定国号为“汉”,一生奔波只以匡扶汉室为己任,以仁德闻名天下;孙权少年统业,傲立天地之间,举手投足间尽显江东霸主威严,就连曹操也称赞道“生子当如孙仲谋”。观此三皇,有出人威仪,帝王再临之风范。

游戏原画曝光!抢先揭秘《九州劫》手游武将系统

【图1:曹操、刘备、孙权原画】

日本战国时期诸侯势力割据,来自幕府的武将们原画中都充分还原了战争的光景。充满日本特色的兵器甲胄,各大名代表性的家徽旗帜,都在诉说着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以最著名的“战国三英杰”为例,织田信长最广为人知的绰号是“第六天魔王”,是一种极恶残暴的形象,不知他布武天下的勃勃野心,在三国时代会如何布局?丰臣秀吉谋略过人,在织田信长死后平定内乱,统一了日本,他的奇伟长相,是否和史书中描写的一样?德川家康隐忍沉稳,虽各项能力并不出众,却能在丰臣秀吉病逝后结束丰臣政权,开始德川幕府的统治,被后人称为“东照神君”。此次战国三英杰率重兵降临三国,历史将会如何改写?

游戏原画曝光!抢先揭秘《九州劫》手游武将系统

【图2:丰臣秀吉、织田信长、德川家康原画】

倾国红颜 巾帼不让须眉
乱世之中,人才辈出,其中亦不乏诸多女中豪杰,她们的才华、美貌将历史塑造得更加立体。我国四大美女中的貂蝉,不仅拥有闭月之颜,更是为天下黎明牺牲自我,巧施美人计连环计,终结了董卓的专政;枭姬孙尚香,自幼喜好武艺,虽没有貂蝉那样的温婉,也没有过人的才智,但是柔中带刚,英气十足,鲜有古代女子可与之媲美;日本战国名将立花道雪的养女立花訚千代,不仅容貌秀丽,而且在武艺兵法上都颇有造诣,连丰臣秀吉都对她敬畏有加。《九州劫》中的女中豪杰,不仅有倾城容颜,更有巾帼美名千古佳话。

游戏原画曝光!抢先揭秘《九州劫》手游武将系统

【图3:《九州劫》众多女武将原画】

数百武将 获取形式多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九州劫》手游中,来自幕府的最高战力“第六天魔王”织田信长以及“军神”上杉谦信只有通过活动才能获得,一些顶级的武将除了传统的获取方式还可以通过碎片合成获取,而碎片的获取方式丰富多样。

游戏原画曝光!抢先揭秘《九州劫》手游武将系统

【图4:《九州劫》中来自三国和幕府的武将】

看过《九州劫》众多武将原画后,不知在这场跨时代之争中,诸位更支持哪方阵营?关注《九州劫》官网,即刻预约可获得更多游戏最新资讯!

关于《九州劫》
《九州劫》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一款沙盘策略类SLG手游。游戏以三国群雄VS日本战国为背景,首创了双模式战争玩法:个人地图和多人地图。玩家将扮演一方势力的君主,通过发展自己的城市,招募、培养武将来强大自己的实力。游戏包含300多名三国历史名将和日本战国名将,并且有各种趣味武将组合、养成设定,拉开一个宏大的战争序幕!

(责任编辑:邓贵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