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影游联动魅力 《天盛长歌》手游剧情曝光

2018-08-30 10:55 来源:蚕豆网

剧情,无疑是IP手游的核心。由官方正版授权的同名手游《天盛长歌》凭借“双线剧情”完美复刻原著剧情,让玩家们能以宁弈、凤知微的视角展开权利争夺之路。看着电视剧中危机四伏的宫廷争斗意犹未尽?来同名手游亲自下场博弈吧,影游联动魅力将让剧迷、玩家享受全方位的剧情体验。

影游联动魅力 《天盛长歌》手游剧情曝光

图1.凤知微视角副本主题:世家风云

影游联动尽显魅力 双线剧情诚意满满

电视剧《天盛长歌》属于架空历史题材,讲述了天盛逆境皇子宁弈和大成前朝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争夺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故事。在剧中,宁弈(陈坤 饰)为了不被朝廷各方势力打压,醉心于染布织布,装作对朝廷不关心,实则韬光养晦,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寻觅崛起之机。

而凤知微(倪妮 饰)因为前朝遗孤的身世,成为了众矢之的。她女扮男装、识文断字,和母亲、弟弟寄居在舅父秋家,只求安稳度日。可是因为宁弈与秋家联姻,她成了赐婚对象,一场爱恨与权利争夺的大戏就此展开。两大主角的身世、经历的大不相同,注定着两条主线剧情将同步展开,且不断交织在一起。为此,《天盛长歌》手游匠心打造“双线剧情”游戏模式,让玩家自主选择宁弈、凤知微任一视角展开游戏,经历不一样的主线剧情——以第一视角,真正感受到角色的身不由己和权利之争的危机。

影游联动魅力 《天盛长歌》手游剧情曝光

图2.凤知微视角副本主题:暗潮涌动

剧情副本双线展开 原著细节完美呈现

《天盛长歌》手游基于“双线剧情”游戏模式,先行推出四大篇章、16个剧情篇副本,以原著剧情为关键打造出宁弈、凤知微的专属主线剧情。目前,游戏推出的宁弈剧情主题包括“赐婚前后”、“反戈一击”、“计诛宁川”和“风云再起”;凤知微剧情主题包括“庚帖之谜”、“暗潮涌动”、“计诛宁川”和“世家风云”。而每个剧情主题又细分4个关键剧情副本,让玩家能持续深度感受到跌宕起伏的原著剧情。

更让人惊喜的是,由于手游严格按照原著剧情呈现场景、剧情细节、人物等画面,因而玩家们在电视剧中看到的场景也能在手游剧情副本中看到,仿佛瞬间置身于电视剧场景之中,影游联动的魅力由此再度展现。

影游联动魅力 《天盛长歌》手游剧情曝光

图3.宁弈视角副本主题:计诛宁川

手游剧情首次公开 副本细节见证品质

《天盛长歌》手游剧情副本的特别之处,在于玩家能以宁弈或凤知微的第一视角展开权利之争,双线剧情同步推进且互相交织。在剧情初始,两大视角的玩家各自为盟;随着剧情的推进,两人将愈加频繁的产生交集。

选择凤知微视角的玩家,在游戏初始就会展开“初遇”剧情——朝廷下旨赐婚,秋家人为保自家女儿周全,决定偷换庚帖,送凤知微出嫁。知微自知此事非但不是荣华加身,反而可能横遭祸患,因而试图寻找退婚之法。

影游联动魅力 《天盛长歌》手游剧情曝光

图4.“初遇”剧情

选择宁弈视角的玩家,在游戏初始就会展开“回忆之战”剧情——因捐锦赈灾有功,宁弈甫出宗正寺,前往承明殿接受封赏。下朝后,于朱雀大街路过一位说书人,他讲起了十八年前的往事,直接导致大成后裔被杀,前朝灭亡的生死崖一战……

影游联动魅力 《天盛长歌》手游剧情曝光

图5.“回忆之战”剧情

而在剧情的第四篇章最后一回剧情中,无论是选择宁弈,还是凤知微视角的玩家将携手展开剧情,共赴权利争夺的博弈。凤知微将与宁弈奉命前往南海,途径陇西驿站时,忽逢刺客突袭,细推下来,刺客定是闵国公所派。知微与宁弈本是兵分两路带队,知微放心不下,前去寻宁弈,不想寻到一只拦路的南疆蛊物……

影游联动魅力 《天盛长歌》手游剧情曝光

图6.副本奖励

《天盛长歌》手游中这些跌宕起伏的剧情,在热播的电视剧《天盛长歌》中亦会出现。想要抢鲜目睹电视剧故事走向的玩家,赶紧来体验手游的剧情副本吧!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