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一人之下》手游主角番外接力推出 张楚岚校友已上线!

2018-09-03 14:12 来源:蚕豆网

8月31日,由《一人之下》原作者米二监制出品的《一人之下》手游特别番外湘西巫蛊篇(上)于腾讯动漫、QQ动漫同步更新上线。这是《一人之下》手游继特别番外——三十六贼之魏淑芬后,推出的又一部番外作品,番外下篇将于9月初接力推出,敬请期待!

全新的番外剧情讲述了《一人之下》正版授权改编同名手游原创主角“湘西巫蛊”与三十六贼成员魏淑芬的身世纠葛,填补了魏淑芬番外篇中多个未解悬念,被一人之下粉丝津津乐道,俨然成为研究一人漫画剧情的参考资料!在游戏中新亮相的小萝莉身世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先睹为快!

《一人之下》手游主角番外接力推出 张楚岚校友已上线!

(图1:《一人之下》手游主角番外篇上线)

特别番外再上线 三十六贼魏淑芬身份线更清晰!

在此前上线的首部番外三十六贼之魏淑芬中,作者讲述了魏淑芬的身世来历以及与游戏原创主角“天师府”有关的经历历程,在其中埋下了不少悬念及伏笔。例如:魏淑芬的样貌、其失踪时间与冯宝宝出现的年份高度相近,宝儿姐是否为失忆后的魏淑芬?魏淑芬为何拼上被反噬的危险,也要在周全之子身上种下断子绝孙的“千日红”蛊毒?

在新的番外篇中,有关魏淑芬身世的部分悬念得到解答,使其身份线更加明晰。同时,番外篇又深埋入更多的伏笔,令粉丝欲罢不能。如:魏淑芬被追杀的原因之一就是携圣物“清河蛊盅”逃亡,“清河蛊盅”是何利器,竟然引发苗部大蛊师的如此重视?被下毒幼童的父亲名为周全,他与魏淑芬两人青梅竹马,魏淑芬在其后人身上种下“千日红”,是因爱生恨还是另有隐情?她与张怀义相识后,缔结了哪些羁绊进而结拜?这些答案,或许会随着主角身世背景的推进在《一人之下》手游中得到解答!

正版手游主角“湘西巫蛊”身世曝光 竟与张楚岚为校友!

《一人之下》手游原创主角“湘西巫蛊”的身世也在全新番外中得到解密。漫画的时间线由主角的高考前夕切入,一向成绩不佳的主角“被迫”接受了身为湘西巫蛊后人的母亲的条件:作为湘西巫蛊的传承者,寻回当初被魏淑芬带走的清河村的圣物“清河蛊盅”。答应条件后,她受到徐三的帮助,进入南不开大学与张楚岚相逢。在冥冥之中,她的命运便开始与哪都通快递、张楚岚交织……

在《一人之下》手游中,湘西巫蛊职业可细分为:五毒、药仙两个分支。精修五毒可以驾驭各类毒物蛊虫,以毒物为爪牙进行范围输出;精修药师则可以运用巫蛊的强体补身要诀,以植物等自然之物炼炁御敌,在战斗中提供生命增益及控场救援。在游戏中,通过操控原创主角“湘西巫蛊”,一人之下粉丝们可以亲自穿越回那个风云诡谲的异人战场,在指尖的异人世界去传承三十六贼曾经的战斗技艺,用平行视角探索他们神秘的过往,让想象中的漫画人物更加丰满!

主角身世融入一人世界观 带来“正统”的游戏体验!

一人手游主角身世以番外的形式融入到一人之下漫画的世界观,与漫画中未被提及的重要人物身世展开交织,为漫画剧情的横向拓展带来了无尽可能,也助力一人之下粉丝能够通过更多方式来探秘异人世界。而在游戏中,通过主角身世的代入,粉丝们也更容易与原创主角产生共鸣,从而获得“沉浸”、正统的游戏体验。在后期,游戏原创主角武侯奇门、蓬莱夜刃两大职业的特别番外也会正式推出。在原作者米二的监修下,他们将与三十六贼的哪些成员产生纠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人之下》手游主角番外接力推出 张楚岚校友已上线!

(图2:一人之下手游预约进行中)

《一人之下》手游原创主角“湘西巫蛊”身世揭密,番外下篇也将于9月初正式上线!在就读南不开大学、入职哪都通华北分部后,与张楚岚见面的她将进行哪些后续的故事?她又将与哪些原著人物产生羁绊?赶快预约游戏,在《一人之下》手游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