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物资补给 《天盛长歌》手游副本一览

2018-09-11 11:20 来源:蚕豆网

古装大剧《天盛长歌》转眼间已播出过半。楚王宁弈一路从沉冤昭雪,扳倒太子再到惩治奸佞,已然显露出帝王风范,凤知微也凭借着聪敏从青溟书院的一介书生成长为无双国士。两人有勇有谋,步步为营的在朝野中立身立业,为观众们带来酣畅的观剧体验。作为盛世唐风双剧情MMO手游《天盛长歌》,不仅有双剧情模式的步步升级,游戏副本更是设计精妙,其中原剧情景、多种挑战模式、丰厚奖励等设置,令玩家在对战的过程中体验剧中主角厚积薄发的快感。

物资补给 《天盛长歌》手游副本一览

物资补给 《天盛长歌》手游副本一览

《天盛长歌》手游日常副本共分为六幕,由【朝野】进入,分别为“金晴蟾”、 “打草惊蛇” 、“讲文堂”、 “八卦营”、 “关门捉贼”、“三打常海”,皆是结合原著剧情设计,想一一体验,则需要尽快提升自身等级。

物资补给 《天盛长歌》手游副本一览

第一幕“金晴蟾”,玩家达到22级即可开启,单人作战模式。玩家挑战洞穴中的金色蟾蜍,击败它便可获得大量的小还丹奖励。每颗小还丹可增加200点随从经验,提升随从的战力和等级。

第二幕“打草惊蛇”采用不低于2人的组队模式,达到25级即可开启。该模式根据原著剧情设计,玩家队伍需在夜色中护送装有药材的马车到达城内药坊,途中会有多波敌军阻截,玩家彼此协同作战。护送成功后,每人将获得1级金刚原石、橄榄石和昭文戒碎片。1级金刚原石可提升随从1-40级的武器威力。橄榄石作为普通宝石镶嵌在游戏角色的戒指上,佩戴它可提升游戏角色生命属性320点,三颗普通宝石能合成一颗优良宝石。昭文戒碎片是传承戒指的碎片,需五块才能打造成一枚3阶【传承】戒指。

在这里要多做说明的是,在组队模式中,系统会凭借玩家队伍的挑战时长划分队伍等级,所以玩家们想得到高评分,不仅需要团队合作提高效率,还需要提升自我攻击力。

物资补给 《天盛长歌》手游副本一览

第三幕“讲文堂”,玩家需达到42级,单人作战模式。讲文堂中的蜘蛛每日受到各类藏书的影响,竟也学会了咬文嚼字,玩家在这一副本中需按照诗文的顺序逐个击杀蜘蛛,顺序错误会导致它们逃跑。挑战成功后玩家可获得大量“阅历”奖励,阅历只有在任务与活动中才可产出,是玩家提升游戏角色技能等级的制胜法宝。

第四幕是“八卦营”,52级开启。玩家单人作战,逐个挑战八位比武台上的将领,每击败一位将获得大量的白水晶。在挑战过程中,玩家犹如擂台选手,在八卦营台上风驰电掣击败敌人。挑战成功,会获得白水晶和绿色突破石,白水晶是游戏中强化玩家武器的必要装备,可用于把装备从+1强化到+40,四个白水晶可以合成一个中级绿水晶。

物资补给 《天盛长歌》手游副本一览

第五幕“关门捉贼”,58级可开启,玩家组队模式。同于原剧情,边塞通往帝京的商道被听命于太子一党的山匪控制,玩家队伍需在漫天黄沙中斩杀山匪,获得证据,削弱太子势力。

物资补给 《天盛长歌》手游副本一览

玩家们挑战成功后可获得白水晶、绿辉石和昭文链碎片。绿辉石是普通宝石,它可镶嵌在游戏角色的项链上,帮助游戏角色提升生命属性320点。昭文链碎片属于装备碎片,需要五块才能打造成一条3阶【传承】项链。

最后第六幕是“三打常海”,剧中常家是宁弈的死敌,为帮助太子登上皇位,不惜利用各种阴险手段谋害宁奕。这一幕副本便是剧情的原版写照,玩家达到62级后,可组队挑战常海。击败常海后,玩家队伍会获得新鲜草料、绿柱石、昭文佩碎片。新鲜草料是随机坐骑资质,可在坐骑界面使用。绿柱石为普通宝石,可镶嵌在玉佩上,为游戏角色提升320点生命属性。昭文佩碎片是传承玉佩碎片,需要五块才能打造成一块3阶【传承】玉佩。

每个剧情副本都可消耗绑定元宝提升获得奖励的数量,最高可提升300%之多!玩家通过刷副本不仅能储备各类资源提升战力,还能在操作上为后期挑战高手奠定基础。

以上就是《天盛长歌》手游副本的全部介绍,玩家在体验中还可以带上自己中意的随从一同参战,提升战斗力,成为天盛王朝里的霸主。

(责任编辑:邓贵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