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第五人格先知怎么玩 第五人格先知玩法介绍

2018-10-18 14:25 来源:99单机

本文导航

  • 第1页:(一)
  • 第2页:(二)

 

他的役鸟不仅可以为他提供监管者的视野,标记自己的其他队友,最可怕的是还可以进行保护,而且不仅保护自己,还可以为队友进行保护,技能机制十分的可怕。第五人格先知怎么玩 第五人格先知玩法介绍

你想想,一个监管者辛辛苦苦找了半天人,好不容易能出个刀,放一个鸟就能挡住一刀,而且这个挡刀还可以秒放,绝对可以让监管者绝望。

第五人格先知怎么玩 第五人格先知玩法介绍

另外,先知的猫头鹰可以实时观察队友的情况,然后根据队友的情况判断监管者的位置,并且在队友快要受伤的时候利用猫头鹰帮助他抵挡伤害,用的好的话,配合大心脏,完全可以在最后的时候为队友挡刀,绝对可以让监管者绝望。

第五人格先知怎么玩 第五人格先知玩法介绍

先知的技能机制可以让他变成万金油的阵容队友,开局发现监管者后可以,完全可以主动去溜监管者,利用猫头鹰为自己抵挡伤害,为队友争取时间,因为前期就算被监管者打到两次,劳神的debuff也不明显,但是这段时间完全可以为队友争取3台密码机。

然后到后期可以猥琐发育,利用猫头鹰的视野观察队友的情况,为他们进行保护,然后自己躲得远远的,这样即使受到板窗交互变慢的debuff也完全没有影响,最后配合队友开机就能顺利逃生。第五人格先知怎么玩 第五人格先知玩法介绍

  其他先知的技能机制问答:

  Q:先知对使用的玩家有什么要求吗?

A:玩家需要学会应对监管者,玩家跟监管者保持比较近的距离才能积攒怒气值,更快地获得鸟。攒到一定数量的鸟非常耗时间。

  Q:鸟的使用有哪些限制?

A:玩家初始有一只鸟可以使用,后续通过鸟的CD和怒气值进行限制鸟的使用次数。目前在共研服鸟CD是20秒,鸟使用时间是15秒,这几个数值到了正式服后可能会有所修改。

  Q:可以给镜像加鸟吗?

A:不能,只能给活人加。

  Q:先知上椅子后还可以放鸟吗?

A:不可以,上椅子后不可再交互。

  Q:先知的透视全队都能看见吗?

A:只能自己看,区别于盲女。

  Q:鸟会免疫debuff吗?

A:不会。

  Q:先知的减时交互会叠加吗 ?

A:可以的,目前还没有一个封顶值,会无限叠加。

  Q:鸟能许愿从箱子里翻出来吗?

A:不可以的。

  Q:鸟可以挡约瑟夫的1.5倍伤害吗?

A:可以啊,恐惧震慑、厄运震慑的伤害都可以挡。

  Q:人带着鸟进柜子会被监管者直接抓出来吗?

A:会的。求生者先给自己加一只鸟,钻入柜子,监管者开柜子捉人时可以无视鸟的保护直接捕捉求生者。

  Q:正义惩戒对鸟有影响吗?

A:鸟不能抵挡正义惩戒。

  Q:鹿头的钩子能被鸟挡掉吗?

A:阔以的。鸟不被打没的话,鸟在持续时间到了才消失,交互也不会叠加。所以一定程度上,先知有点克制鹿头。

  Q:缩小的冒险家套鸟后,鸟也会缩小吗?

A:会的。

  Q:搏命红圈套鸟后能被保护吗?

A:不能。鸟只能挡伤害,受伤的时候伤害已经结算了,只是延迟生效了而已。

(责任编辑:黄聪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