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Mata去向:LCK两支上游战队盼其加盟

2018-11-14 11:45 来源:多玩

11月14日,KT战队官推宣布:辅助Mata正式离队成为自由选手。

原文如下:大家好,这里是KT。过去两年在KT战队的Mata选手,与战队协商后,合约终止成为自由人。他是最棒的选手之一,一起度过的两年时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向Mata选手表达感谢,并真心为你加油,谢谢。

而此前就有韩媒报道,KT将以Smeb进行重新架构组合,下路组合Deft和Mata可能会是接下来一年调整的重点。如今已经应验。

Mata去向:LCK两支上游战队盼其加盟

KT官推

LCK身价最高辅助 多支战队有意

Mata去向:LCK两支上游战队盼其加盟

韩媒爆料

有韩媒爆料,Mata成为自由人后,有战队立即行动起来试图将Mata招至麾下。目前,Mata正在与两支LCK战队积极联系。

据悉这两支战队都属于LCK的上游战队,也进过季后赛。虽然没有在2018达到最高成绩,但相比其他队伍还是略有所成。Mata也曾表示过,有意加盟对自己最渴望的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Mata的年薪应该是LCK辅助中最高。

最先接触Mata的是一支“预计辅助位空缺”的战队,并且,新引入的选手表示想跟Mata同队,所以向战队要求了引入Mata。

另一支战队不仅有意Mata同时有意Deft,但Deft与KT的合约尚未完全到期所以无法提前行动。所以率先打响了抢Mata之战。

该战队从前就有过引入Mata的想法,甚至愿意支付转会费。不过如今Deft的去留未定让Mata的引入变为未知数。

而LCK的上游队伍包括KT、GRF、KZ、Gen.G、AFs以及SKT。排除KT之后,剩下的战队中,KZ有较大的人员变动,下路Pray和Gorilla或将离队,存在引入Mata的可能性。虽然韩媒此前报道KZ将以Bdd为主打造新战队,Mata的年薪问题可能使其不在KZ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是考虑到目前LCK赛区顶级辅助并且有转会意向的只有Mata一人,所以KZ的可能性或许是最大的。

Mata去向:LCK两支上游战队盼其加盟

KZ

GRF目前为止并未爆出将存在人员变动。而Gen.G战队已经和Ruler预约,考虑到辅助Corejj也已经和Ruler磨合了很久,所以可能性也不大。剩下的AFs和SKT中,两支战队都将迎来重组,AFs中路Kuro大概率离队,SKT离队人数更是多达三人,此外Wolf因身体原因缺席了今年的大部分比赛,要想重回顶级战队行列,Mata也是一个选择。

RNG Mata重新连接有待时日?

值得一提的是,Mata此前在众多场合下表示出重回RNG的意向。

今年的洲际赛上,尽管LCK赛区输掉了最终的决赛,但是丝毫不影响Mata和RNG众人的感情,比赛结束后,Mata和小虎还一起打游戏机。并且还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比游戏的年龄还小的我们虎。

Mata去向:LCK两支上游战队盼其加盟

Mata会重回RNG吗?

此前,在LPL春季赛的时候,Mata在直播时就表示自己支持RNG,如果RNG战队夺冠,他就穿RNG战队的T恤直播。RNG夺冠后Mata也如约兑现诺言。

并且,Mata曾经在推特上表示,有一天晚上做梦梦到了在曾经队伍里的时光,真的非常怀念那段日子,或许未来退役后再回到那里也是个不错的开始。

值得Mata留恋的战队或许只有SSW和RNG,而如今SSW已经不复存在。所以Mata这些话或许在明示退役后将回到RNG担任教练。所以目前来看,Mata并没有加盟RNG的可能性。一方面Ming的实力或许不在其之下,另一方面,Mata此时也并没透漏出有退役转型教练的意向。所以,期待三星蓝白辅助重聚RNG担任教练的人,还需要再等等。

Mata去向:LCK两支上游战队盼其加盟

Mata

FMVP级别的选手 将何去何从

作为此前的S系列赛FMVP,Mata当年带给人们的惊艳可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所能体现出来的。SSW的统治力与Mata有着极大的关系。决赛中与皇族的第四局,Mata提前布置的一个眼位捕捉到皇族打野Insec的动向,于是Dandy提前落位反蹲,成为比赛的转折点。Mata的大局观和布置视野以及游走能力一直属于世界顶级行列。

Mata去向:LCK两支上游战队盼其加盟

S4

S4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Mata来华加入VG战队,但是被爆出队内关系不合,VG止步季后赛。此后经过一年的沉寂,Mata转会至RNG。自此正式开启RNG的崛起之路。加入不到半年,便带领这支新军战队击败老牌霸主EDG,拿下了春季赛的冠军。并且在之后的季中冠军赛上击败SKT夺得小组赛第一,遗憾的是半决赛SKT状态调整迅速,RNG止步四强。Mata对于RNG的提升立竿见影,甚至王思聪曾评论,Mata这人值五千万!

S6赛季Mata协同Deft回国组成银河战舰KT,然而事与愿违,KT曾有多次机会进入世界赛却都没有把握住。S7赛季,KT延续了相同的阵容,并且成功夺得夏季赛冠军。但此后的全球总决赛上,KT淘汰赛不敌iG,止步八强。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