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nf95深渊兑换材料掉落介绍 dnf95深渊副本材料掉落说明

2018-11-19 16:48 来源:pc6

为各位玩家朋友们带来dnf95深渊兑换材料掉落介绍,很多期待新版本深渊模式的玩家们一定都想了解这次改版后材料碎片掉落到底是什么情况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dnf95深渊副本材料掉落说明吧。

dnf95深渊兑换材料掉落介绍 dnf95深渊副本材料掉落说明

dnf95深渊兑换材料掉落介绍

普通深渊:

普通的深渊和90版本的非常类似,都是消耗30个邀请函,4点疲劳进柱子房间,难度也很相近。深渊掉落的宝珠改为哈雷姆地区宝珠,但是依旧是500个邀请函。

与90版本不同的值得一提的有三点。

一是取消了史诗碎片掉落,但是分解史诗时会获取100个左右的该史诗碎片,同时加百利碎片商店不再使用碎片交换碎片,使用一个史诗灵魂可以选择获得5个史诗碎片,还有深渊会掉落异形碎片(8-15个和地下城难度有关)。

二是击败所有的深渊怪物后,祭坛会点亮,变成回城的传送门,这样回城不会虚弱。

三是开深渊不需要再打指定的boss了,接取深渊任务直接就可以完成了。

哈雷姆普通深渊的产出史诗是所有的现版本深渊产出的90级装备和95级的哈雷姆史诗。

天空裂缝深渊

dnf95深渊兑换材料掉落介绍 dnf95深渊副本材料掉落说明

每天会随机在哈雷姆地区的普通地下城中刷新,将当天的这个地下城的普通深渊模式变更为天空裂缝模式。天空裂缝地下城无法进入普通模式地下城。(组队时的随机深渊在进入天空裂缝模式深渊时,会出现普通模式深渊。别想白嫖2333)入场材料为30张邀请函加上2个天空裂缝探测石。

这个深渊的奖励就非常可怕了。有着普通深渊的所有产出的同时,还有几率出天空的卡片册,泰波尔斯的所有部位史诗,有一点要注意,泰波尔斯的史诗碎片只能在天空裂缝模式下的加百利兑换史诗碎片。同时还产出毕业材料天空的祈愿和天空的碎片(具体见下表)。

dnf95深渊兑换材料掉落介绍 dnf95深渊副本材料掉落说明

很多朋友不太关注韩服的朋友可能会好奇哈雷姆史诗和泰波尔斯史诗都是什么。哈雷姆地区史诗的地位90版本的艾肯有些类似,但是拥有着相当的强度(90a套之上90b套之下),不能升级。泰波尔斯史诗是毕业史诗拥有着远超哈雷姆史诗的属性(除国服特色超三和泰波尔斯首饰的尴尬情况外,也比90级的毕业装备要好),可以在新团本升级成95级的最顶级的b套。

95版本角色创建初期,对于不愿意投入大成本刷天空裂缝的玩家,刷一套哈雷姆ss是平民不错的选择。哈雷姆ss的强度在90a之上,90b之下,但是获取相对容易很多。在这里介绍一个投入极低却可以获取大量可以用来兑换哈雷姆ss材料的副本。

dnf95深渊兑换材料掉落介绍 dnf95深渊副本材料掉落说明

这个副本的名字叫黎明裂缝。和魔界裂缝十分相似。每个角色每天可以进入三次,需求抗魔4760,固定消耗疲劳8点,入场材料是20个诞生之芽。

dnf95深渊兑换材料掉落介绍 dnf95深渊副本材料掉落说明

怪物的难度很简单,只要你抗魔够很简单就能刷过去。通过黎明裂缝,可以获得“异形的碎片、异形的结晶”,然后在黑市NPC草莓鼻德拉处进行兑换。10个异形的碎片可以兑换一个异形的结晶,每天三次大约一共50多个异形的结晶。(同时,这个材料在刷深渊的时候也会获得。)

dnf95深渊兑换材料掉落介绍 dnf95深渊副本材料掉落说明

95哈雷姆史诗装备(任意一件随便选)

需要:异形的结晶 750个1,000,000 金币

95哈雷姆史诗装备设计图

需要:异形的结晶 500个

95哈雷姆史诗设计图可以把95传说装备(主要通过追击模式制作)升级为95哈雷姆史诗。

95哈雷姆史诗装备设计图(防具、首饰、特殊)

需要:

95传说装备(防具、首饰、特殊) 1件

金色小晶体 500个

各部位需要不同材料 150个

小铁柱的火炉使用券1个

升级时,保留强化、增幅、附魔属性。

这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说,你只刷这一个副本只要10天就可以获得任意一件哈雷姆ss,养猪号终于能变强了!120天也就是4个月就能不刷深渊哈雷姆ss毕业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