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S9季前赛改动:七大主流英雄惨遭毒手

2018-11-30 09:56 来源:多玩

英雄联盟外服将在下周三上线8.24版本,这个版本是S9季前赛的第二个版本,主要是对8.23版本强势的英雄进行削弱。这个版本的改动内容并不会很大,毕竟S9季前赛还没有稳定下来,但有7个英雄将会遭到削弱,尤其是自从S8全球总决赛强势至今的上单维克托。

lolS9季前赛改动:七大主流英雄惨遭毒手

英雄联盟的设计总监Meddler,昨日在北美论坛上发布了设计师红帖,透露了8.24版本补丁的更新计划,让玩家了解到这次版本改动的英雄有那些。虽然版本上线时可能会有一些额外的改动,但包括维克托以内的7个英雄,则是设计师的首要针对目标。

Meddler表示他们要削弱维克托在上单的统治力,让玩家可以正常对线维克托,他们无意移除上单维克托的打法,只是希望维克托不要再那么强势。改动的方案包括,削弱Q技能的技能伤害和增加冷却时间,然后加强Q和E技能的AP加成,这样一来,中单维克托就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上单位置也能够回归到正常水平。

lolS9季前赛改动:七大主流英雄惨遭毒手

除此之外,Meddler打算削弱一些主流的强势法师和战士英雄,他们基本是从S8全球总决赛以来,就一直活跃的英雄了,压榨了其他英雄的出场机会,确实也是需要进行一些削弱了,不然奥莉安娜、卡兹克这些英雄很难有上场机会。具体的改动英雄和改动计划如下:

lolS9季前赛改动:七大主流英雄惨遭毒手

削弱艾瑞莉娅-通过数值调整小幅削弱强度,可能在之后的版本中有一些后续的大型改动,目前考虑是从W技能总移除一些强度。

削弱亚托克斯-移除Q技能对野怪的额外伤害,让惩戒流的中单亚托克斯强度有所下降,毕竟他的Q技能本身很已经很强了。

削弱阿卡丽-目前考虑简单的削弱一下,然后之后的版本会有一些更大型的技能方面改动,目前还不确定要怎样改动。

削弱贾克斯-贾克斯目前看起来非常强力,尤其是在打野位置,所以考虑在某方面降低一些强度。

削弱卡蜜尔-卡蜜尔的热度和胜率都很高,所以打算小幅削弱,可能会稍微降低攻击速度,让卡蜜尔的清野效率有所降低。

削弱乐芙兰-降低乐芙兰的一些对线强度,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改动方案,可能会是增加W技能的冷却时间。

lolS9季前赛改动:七大主流英雄惨遭毒手

虽然设计师在8.24版本中削弱7个热门的强势英雄,但也有一些加强方案,在这个版本中,冷门英雄俄洛伊则会得到加强。设计师打算降低俄洛伊部分技能的冷却时间,比如E和R技能,让俄洛伊在对线期和团战中更加强势。除此之外,派克、卡尔萨斯和塔莉垭也在设计师的观察范围内,但有可能不在8.24版本中上线改动内容。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