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KeSPASKT爆冷出局引热议:KT Mata又现身了

2018-12-28 14:29 来源:多玩

在昨晚结束的韩国KeSPA杯赛中,被称为“梦之队”的SKT T1战队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刚刚打到LCK联赛的Damwon战队连拿两局1-2告负。尤其是Damwon的猩红收割者似乎无人可挡。看看国外网友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吧。

KeSPASKT爆冷出局引热议:KT Mata又现身了

uninhibitheribbit:哇!第三局SKT真的是送啊!

BunkerRush:很确定那次是KT Mata指挥的。

  FNC_Luzh:SKT Mata的意思就是还是(Still)KT Mata。

TheDankBongo:是啊。那个闪现挺值得商榷的。

n0varia:大龙那一波真的太不把对面当回事。

Karen_Apocolypse:大龙那波还好,Khan没有闪现而Mata自己闪进去没管Teddy才是让他们输掉比赛的关键。

ZonTheSquid:只有我觉得Mata和Clid应该限制对面的走位,同时Faker和Khan应该一直打大龙吗?他们这样的话或许可以拿掉大龙然后跑几个人的。

Bread_n_cheese:我觉得开团太烂了。卢锡安还离的老远呢。

other_batman:Faker失误了。Mata好像自己就进去了。这已经不是这场比赛的第一次了。

FNC_Luzh:哈,你是新来的吧?Faker失误了也不能说他。

DreamSlaveOne:Faker最近失误了不少。Faker和SKT总得来说是好的时候表现很好,差的时候表现很差,而Clid和Teddy才是最稳定的选手。他们有潜力,但是他们要解决的是决策问题。有些时候感觉Mata/Khan/Faker就上了,然后其他的人就感觉,“兄弟你在干嘛?”

Chitinid:他们在采访里说他们并没有一个主要的指挥选手,大家都在指挥。感觉这样他们就会出现分歧,这是他们需要解决的。

Black_Nanite:所以大家觉得他们不会赢得春季赛冠军。五个之前从来没以前打过比赛的选手组队。他们对线阶段有优势我都很惊讶了。DAMWON的表现比我预想中要好。我还是认为Nauguri是他们的明星选手。Khan如果想多做点事情的话,他要拿出真正的carry英雄。

Ivalia:SKT只打出了50%的表现,毫无疑问。

Bread_n_cheese:Khan只打出来30%的表现,毫无疑问。

Raiea:毕竟没法把Mata和KT分开。

n0varia:第二局那个钩闪哈哈哈。

Hanzbae :Mata表现好不稳定啊,什么鬼。

WhySoCali:就这一个毫无理由的开团让SKT输掉了第三局。

bonponbon:别忘了他的游走还让SKT前期取得优势呢。

AnEsportsFan:SKT是新的KT吗?

17716koen:成也Mata败也Mata。

fiftyshadesofcray:SKT的粉丝们深呼吸一下好吧。记住我们还有Effort,他不是仅仅会去葬送那么简单。

Bread_n_cheese:kkOma肯定要气死了。

lutzxy:黑铁皮带要来了。

bonponbon:如果他每局都让Khan玩坦克,为什么不上Crazy呢?

AnEsportsFan:SKT这支队伍还需要时间磨合。Damwon今天的表现非常有竞争力。Nuguri除了第一局被蹲完全打得SKT无还手之力。另外SKT的禁选在拿不到丽桑卓和厄加特之后也有点怪。

KnightsWhoNi:感觉他们完全没想到吸血鬼这一手,但是除此之外我喜欢他们第三局的阵容,如果不是KT Mata现身他们是能赢下来的。第二局的阵容不太行,没有理由选泰坦而不是锤石,虽然我喜欢Faker的药剂,但是他们没有给妖姬一个很好的阵容,因为其他人清兵能力都不行。

Seraphic_Wings:结果Teddy到了新队伍还是要1打9。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