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王者荣耀s15更新内容介绍 4月16日S15赛季上线

2019-04-15 17:35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六、对局环境优化

(一) 信誉系统改版

1. 信誉积分上限固定100分

信誉系统于2018年9月上线,我们统计了目前召唤师们的信誉积分数据,有66%的召唤师信誉积分是超过100分的,有14.5%的召唤师信誉积分超过了110分。这些数据也证明大多数召唤师长期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游戏行为,为游戏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发现极个别信誉积分高于100分的召唤师,认为偶尔一两次的恶意行为,并不能给自己带来严重的惩罚,便开始轻视对局规则。

但我们坚持:前期的良好游戏行为不能抵扣对恶意行为的处罚。我们在新的版本中把所有玩家的信誉积分上限都固定在100分(无论之前的信誉积分上限是高于100分,还是低于100分)。

备注:当前信誉积分高于100分的玩家,版本更新后信誉积分会恢复到100分。您的良好表现将会用一个全新的“信誉等级”系统来体现,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好,版本更新时的信誉积分会直接转换为对应的等级。

2. 新增信誉等级系统

根据上述规则,我们将在全新版本中将信誉积分上限分数转换为信誉等级的概念。拥有的权益会和之前一致,后续我们会持续提供更多的游戏奖励给到信誉等级高的玩家。

更新后信誉积分上限转换为信誉等级的规则如下(首次转换后对应信誉等级):

同时,不同信誉等级每日可恢复的信誉积分不同,低信誉等级的玩家每日恢复的信誉积分将会做一定的限制,规则如下:

王者荣耀s15更新内容介绍 4月16日S15赛季上线

长期较好的表现会增加“信誉经验”,当信誉经验达到一定额度之后就会提升信誉等级;与之相对,如果长期做出破坏游戏的行为会扣除信誉经验,当信誉经验扣除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降低信誉等级。召唤师可点击界面中的“等级查询”按钮,查询自己的信誉等级及信誉经验。

王者荣耀s15更新内容介绍 4月16日S15赛季上线

希望各位召唤师能够时刻坚持良好表现→提升信誉经验→提升信誉等级→更快捷提升信誉积分的路径,也要牢记新的信誉积分上限是100分,切莫轻视规则,导致无法参与排位。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全团队的荣耀,共同坚守王者峡谷的对局体验!

(二) 重开规则优化

2019年新春版本中我们推出了巅峰赛、排位赛征召模式极度不合理阵容重开功能,该功能推出后我们接收到了大量召唤师的反馈,我们也将在新版本中对这一功能持续进行优化。

1. 巅峰赛取消重开机制

在征召模式中,同一方召唤师由于各自擅长的英雄太过相似,无法搭配或者补位,而不得已选出了极度不合理的阵容。在此种极端情况下,“不合理阵容重开”可以为召唤师开启特殊保护,提供重新开启对局的机会。

而巅峰赛的设计初衷就是希望能为顶尖玩家提供一个更能体现玩家实力的公平对抗的平台。每一位能够达到巅峰赛水准的召唤师,应必须具备丰富的英雄池和极强的个人操作能力。经过一段时间的数据观察与舆情监控,我们发现重开机制并不适用于巅峰赛召唤师。

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巅峰赛实力对抗的初衷,因此在新版本中取消重开机制在巅峰赛中的使用。

2. 重开监控系统上线

针对部分召唤师反馈的非主动重开但受连带责任的情况,为了把监控和惩罚机制做得更精准和完善,我们将在新版本中接入全新的“重开监控系统”,对重开局的选将阶段数据进行回顾。对于非正常重开局,我们会对不同的召唤师行为进行算法定位,对恶意“引导”重开的召唤师进行识别和检测。

对于部分召唤师在发现对面阵容搭配较优或者队友选择了自己不喜欢的英雄等情况下,不顾自身阵容是否合理,都强制要求队友重开的行为,系统会判定为恶意“引导”重开。当然,对恶意“引导”重开的行为判定,我们会随着真实情况不断补充和优化,增加判定的准确性。

我们将会对这些恶意“引导”重开的召唤师进行扣除信誉积分的处罚,同时会纳入系统重点监控名单,持续进行对局行为的重点监控。如果这名召唤师连续多次有恶意重开的行为,我们将增加额外的禁赛处罚。

特别说明:因为队友恶意“引导”重开而被牵连的队友将不会累计重开的次数,也不会影响排位等待时间的次数叠加。

3. 重开等待时间优化

我们在新的版本中会缩短重开后暂停排位资格的时间,以尽量减少对非恶意重开用户的影响。但是如果您一天内频繁重开比赛,最长的暂停排位资格时间将不会改变,具体规则如下:

王者荣耀s15更新内容介绍 4月16日S15赛季上线

备注:暂停排位资格时间会根据正式服的真实数据反馈,不断优化和调整。

(三) 新增“永不投降”设置

在对局过程中,我们有时会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不想继续比赛而投降。但是如果多次发起投降却被大部分队友拒绝,说明队友仍然有赢取胜利的决心;并且,多次投降反而可能会骚扰正在努力团战的队友的操作及心态。所以,去年年末的版本中,我们为投降次数设置了3次的上限。

考虑到大家的这份作战决心,在新版本中,如果你在局内或局外的设置中打开“自动拒绝投降”选项,系统将在对局中自动为你拒绝所有投降。

王者荣耀s15更新内容介绍 4月16日S15赛季上线

当然,我们仍然会为你显示投降的结果,以免多数队友同意投降时,你在未知的情况下被突然结束对战。所有拒绝投降的召唤师,仍然可以主动发起投降。

希望各位召唤师与队友紧密配合,逆风时也绝不气馁,不因为一时的气愤,丧失胜利的机会,一起战斗到最后。

七、征召模式BP流程优化

(一) 常用英雄升级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游戏,召唤师的核心体验就是与队友并肩作战、使用自己喜欢并且擅长的英雄完成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除了从规则上限制不合理对局以外,在全新版本中,我们会将征召模式中显示的“常用英雄”全面进行优化。希望在战斗开启前,能够准确地反映每位召唤师使用英雄的真实诉求,为良好对局奠定基础。1. 常用英雄升级为想玩英雄

之前的“常用英雄”是系统根据各位召唤师最近50局使用英雄的频次直接显示的,而历史对局记录可能并不符合召唤师当局的想法。

全新的“想玩英雄”可以进行手动调整,能够第一时间反映每位召唤师对当局英雄的需求。具体的规则如下:

①该功能仅针对巅峰赛和排位赛征召模式(钻石段位及以上)。

②召唤师可以在排位赛、巅峰赛界面中选择想玩哪些英雄(默认使用系统推荐的“常用英雄”)。

如果对系统推荐的“常用英雄”不满意,召唤师可以自己手动进行调整。

③组队时,召唤师在房间界面可以看到队友的“想玩英雄”,同时在组队房间界面也可以对“想玩英雄”进行调整。2. 新增全能补位

此外我们新增“全能补位”选项。如果你在各个职业都有非常擅长的英雄,而且也愿意根据队友的阵容进行补位,你可以获得最高规格的炫耀展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擅长的英雄越多,队友也将更加信任你。

◆全能选手:各职业均有三个精英(蓝色)熟练度及以上的英雄

◆全能达人:各职业均有三个宗师(紫色)熟练度及以上的英雄

◆全能高手:各职业均有四个宗师(紫色)熟练度及以上的英雄

备注:所有英雄只统计主职业。

3. 组队阵容接近提示

当你和你的朋友双排或者三排时,我们希望能够尽量降低路人队友的压力和负担。因此,如果你和你的朋友的英雄池太过于接近(比如你们“想玩英雄”都是法师),系统会弹出提示,更多一层保护,建议各位召唤师选择更加适合排位的队友进行战斗。

这一系列的优化,将协助各位召唤师更加快捷地了解到队友的真实实力、英雄诉求,与队友和谐地开启战术讨论,奠定胜利对局的基础条件。

(二) 新增帮禁功能

在征召模式BP流程中,我们希望玩家在操作和表达自己的想法时更够更加的便捷和直观。新版本中,我们在BP流程中我们新增了“帮禁”功能,当队友点击想禁某个英雄,有禁用权限的玩家可看到对应的气泡消息上有“帮禁”按钮,点击“帮禁”按钮可以直接帮队友禁用该英雄。

(三) 想用升级为预选

关于“想用”英雄的表达,这次我们采用了更直观、简便的方式,我们称为“预选”。你可以在BP过程中轮到你选英雄前点击想用的英雄头像,即可进行预选,队友能够实时在你的头像处清晰看到你想玩的英雄,你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预选英雄随时进行灵活的调整。

轮到你选择英雄时,系统会自动帮你点选好之前预选的英雄,此时如果确定选择预选英雄只需直接点击“锁定”按钮即可。

同时在禁英雄时,如果选择禁用队友已经预选的英雄,我们会弹出对应的提示,更多一层保护,减少各位召唤师因为队友没注意到,想用英雄被禁的情况。

(四) 帮抢功能优化1. 随时请求帮抢

我们还对于帮抢功能进行了一系列优化。现在在选用英雄阶段,你可以在任意时刻点击帮抢按钮,而不像之前仅在队友选择英雄时才可点击帮抢。

2. 新增取消帮抢功能

请求帮抢后主意改变不想队友帮你抢英雄时,我们也加入了取消帮抢的功能。

3. 请求帮抢时发送战绩

如果你是一个英雄的熟练使用者,现在你可以在请求帮抢的同时发送该英雄的战绩,用战绩证明你的实力,让队友帮你抢英雄时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