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IG夺冠之际粉丝力赞新教练“拒绝轮换战术”

2019-04-22 15:10 来源:多玩

新王加冕再次夺冠,在这为期97天,进行了129场的比赛的2019LPL春季赛也圆满画上了句号。三个月时间有泪水有感动,有不甘也有希望!黑马并起的时代联赛的宏图已经改写,新人亮眼发挥承载起了LPL的希望!让我们恭喜IG。

这次比赛。

IG战队以3比0的比分血洗本赛季的最大黑马JDG战队,成功获得了队史上的首座LPL冠军奖杯。而在拿到LPL冠军奖杯后,IG很快就将迎来自己的首次MSI之旅,目前状态火爆的他们,确可以称作是LPL最强的战队!

 IG夺冠之际粉丝力赞新教练“拒绝轮换战术”

而在这支最前的战队中,最具统治力的一点,毫无疑问是上单Theshy。就目前的表现来看,Theshy在上单位置上的统治力,似乎已经超过了去年甚至是世界赛时期。看过这场决赛后,其他各个赛区讨论最多的也正是IG的上单位。对于即将出征MSI的各个赛区代表队来说,IG最为让他们担忧的毫无疑问是Theshy。

 IG夺冠之际粉丝力赞新教练“拒绝轮换战术”

其实从去年世界赛开始,Theshy便已经逐渐成为了公认的世界第一上单。但是目前的他,似乎完成进一步的升华。可在春季赛前半段,他的统治力还没有达到如今的这种程度。这一切的改变,可能都要开始于IG新的金教练上任。

 IG夺冠之际粉丝力赞新教练“拒绝轮换战术”

在夺冠后,金教练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有很多网友直言,他只要让Duke按在替补席上,就很让大家满意了。

 IG夺冠之际粉丝力赞新教练“拒绝轮换战术”

S8世界赛结束后,执掌了一个夏季赛便带队夺得世界冠军的金晶株教练功成身退,直接离开了IG,之后IG的教练便成为了最大的问题。尽管Mafa在,但是大家包括他自己在内都知道这并非长久之计。而没有教练期间,最被吐槽的无疑就是IG的上单轮换战术,无论Theshy和Duke谁首发,都要轮换。这种轮换被吐槽了大半个春季赛,Theshy也一直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导致状态也得不到问题的维持和提升。

 IG夺冠之际粉丝力赞新教练“拒绝轮换战术”

直到金教练到来,Theshy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Duke正式和西皇一起没有再登场过。得到了稳定出场的Theshy,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但是他为IG带来的远远不止阵容稳定。他正式让Theshy成为了IG战术的核心,不仅让他能够拿到优势英雄,在资源、支援两方面他也比以前享受到了更多的待遇。所以Theshy的表现也逐渐爆发,新教练最大化的发挥出了Theshy的特点。

而在BP上,这名金教练似乎比之前的金教练更能了解IG队员们的特性,在他上任后,IG很多比赛里都能够拿到优势阵容。而且中上英雄池的摇摆优势,也被发挥到了极致。直到季后赛的两场比赛,IG开始了大爆发。大家这时才发现,原来IG可以有那么多的本可以成为优势的点到现在才被开发出来,而在这种状况下,IG对于比赛处于红蓝方需求已经几乎没了。因为无论处于红色方还是蓝色方,这名新教练似乎都能让IG拿到优势阵容。

 IG夺冠之际粉丝力赞新教练“拒绝轮换战术”

对于IG这名刚上任一个月便率队夺冠的金教练,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张罗明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