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怎么玩 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攻略

2019-05-15 15:00 来源:多玩

 游戏优化和问题修复

 游戏优化和问题修复

玩家在购买时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了。

单人模式重连——玩家现在可以在游戏断线、关闭和崩溃后,继续游玩此前的单人模式内容。

请注意,目前该功能还只是初版,我们计划在未来持续更新。

当你使用的第一张法术牌被反制后,卡雷苟斯不再降低另一张法术牌的消耗。现在它应当和其他一次性减费效果一致,例如墨水大师索莉娅或肯瑞托法师。

爆炸符文现在会对打出后被变形的随从造成正确的伤害了。

修正了阴暗渔夫纳特的触发几率超过50%的错误。

将棱彩透镜的发动交换法力值消耗的时间改为抽到随从牌和法术牌时,而非两张牌都置入玩家手中之后。这意味着如果棱彩透镜现在抽了一张随从牌,以及一张“抽到时施放”的法术牌,现在依然会交换它们的法力值消耗。

修正了送葬者安德提卡在复制了实验体的亡语后,无法正确地返还对其施放的法术的错误。

修正了暮光召唤无法复活在死亡前被沉默的亡语随从的错误。

修正了暮光召唤会复活本身没有亡语效果、但因鱼人之魂等其他卡牌而获得亡语的随从的错误。

修正了隐秘破坏者使对手打出变形为法术的变色龙卡米诺斯时,游戏可能会卡死的错误。

修正了水晶工匠坎格尔和奥金尼灵魂祭司同时在场时,治疗效果无法正确造成双倍伤害的错误。

修正了软泥教授弗洛普在手牌中时,打出无面操纵者等卡牌会导致弗洛普变形为其复制的随从,而非无面操纵者的错误。

修正了隐秘破坏者使对手打出刺骨时,若对手在上一回合触发过连击,则刺骨能造成连击伤害的错误。

修正了被迫攻击的随从(例如受弗拉克的火箭炮影响)触发冰冻陷阱后法力值消耗并未改变的错误。

修正了泰文客户端的随从生命值会在换牌阶段中消失的错误。

[安卓]调整了安装和补丁更新,使所有移动端平台的表现更为一致。

[安卓]修正了部分平板电脑会使用手机用户界面的错误。

[移动端]修正了切换为非英语客户端时,文本消失的错误。

[安卓]修正了多个Pixel设备上发生的安装问题。

[挑战之旅]修正了冰冻陷阱会摧毁敌方神龛,而非使神龛进入休眠的错误。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