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9.11版本更新时间内容 lol9.11版本石头人猴子重做内容

2019-05-22 18:04 来源:多玩

本文导航

 设计师杂谈

设计师杂谈

孙悟空

这些改动短期内并不会实装,我们借用了别的装备和英雄的视觉特效,因为暂时还没有专注于他的改动。因此即使这些改动的测试效果很好,我们也得延迟一段时间实装,因为需要美术更新。

这些改动并未严格经过平衡测试,因此数字并不一定准确,但机制是确定的。例如Q治疗自己,治疗量可能过高也可能过低,也可能刚好。我们进行过一定的测试,至少能确保这个数值不太荒唐,不过还没有进行完全的评估。

除了PBE测试,我们会让一些玩家来我们这里进行测试,能提供更受控制的测试环境,并能为我们提供不同的反馈。

这是专注于玩法的更新,所以语音、模型或者完全的美术更新并不在计划中。他确实很需要这些,但我们的日程已经满了。会有一些音效和特效的改动,但只是为了配合技能组的改动。

好了,现在让我们谈谈此次改动的目标:

-为那些想掌握他的人提供一些额外的熟练点。

-增加一些欺诈的元素。

-提高技能的满足感。

-避免过于根本性的改动(避免大幅度提高难度,或者对悟空玩家的重新学习时间过长)。

-增加悟空的反制手段,不论是从对线还是爆发。

-针对现有和曾经的悟空玩家,而不是潜在的悟空玩家。

石之力(被动)

悟空现有的被动很实用,但满足感很低。我们想保持他的团战生存能力,同时尝试双被动,并且两部分都要非常容易被感觉到,不需要时刻互相关联,以使整体体验更好。

防御部分,我们给了双抗加成,来让防御装备更有吸引力。进攻部分,我们尝试将他技能组里的团战增益部分转移到个人增益,同时能让自己技能组里的魔法伤害部分也受益。

金箍棒(Q)

让他更频繁获得攻击距离,这样能让他的作战方式更多样化(尤其是对线),而不是专注于爆发。对线期因为有治疗会好度过很多。

真假猴王(W)

更加欺诈和好斗。增加的位移距离和Q的额外攻击距离联动性很好,克隆的伤害更有用,并提高欺诈潜能。

腾云突击(E)

依然是更多的欺诈和技巧表现。AD加成的降低是因为不想让悟空跟纯AD出装完全绑定,转而加强其它方面。AD出装依然是优秀的选择,但不会让别的出装完全没有考虑必要。

大闹天宫(R)

悟空的大招非常受欢迎,不需要做什么重大改动,也找不到什么更好的方向,因此只是一些易用性调整。曾经考虑过提高持续期间伤害的频率,但最后并不觉得是个好的选择,因为这会让他更加绑定黑色切割者,并且与被动联动,可能爆发更高。

(责任编辑:杨洁

上一页第一页678910最后一页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