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魔兽世界8.2版本更新内容汇总:艾萨拉的崛起

2019-06-27 12:20 来源:蚕豆网

 职业改动—死亡骑士

【职业】

死亡骑士

冰霜

每消耗一点符文能量有2%的几率触发符文强化(原为1.5%)。

冰盖现在使冰霜之柱的冷却时间缩短 3 秒(原为 1 秒)。

冰霜疫病产生符文能量的几率提高至30%。

在命中第一个敌人之后,对其他目标的几率会衰减。

冰霜打击的伤害提高15%。

冰龙吐息的伤害降低了10%。

现在施放冰龙吐息会产生 2 个符文,效果结束时会再产生 2 个符文。

冰龙吐息每秒消耗 16 点符文能量(从 15 点上调)。

开发者注释:冰霜专精的死亡骑士经常会陷入缺少资源的窘境,尤其是在使用冰龙吐息的情况下。这次改动会提高冰霜死亡骑士基础的符文获取,包括在使用冰龙吐息时会返还更多的额外符文。现在吐息能够填补更多的公共冷却时间,施放湮灭也能够弥补冰霜打击的损失。吐息本身的消耗有所提高,以此来保持总体的持续时间不变。

邪恶

脓疮打击、天灾打击、溃烂之伤、凋零缠绕和暗影之爪的伤害提高15%。

亡者大军食尸鬼伤害提高6%。

开发者注释:之前的某个错误导致亡者大军食尸鬼的能量可以获得急速的双倍收益。为了弥补修正这个问题带来的影响,我们提高了食尸鬼的伤害来保持一致。

恶魔猎手

浩劫

精通:恶魔形态的伤害加成提高20%。

混乱打击和毁灭之痕的伤害降低4%。

开发者注释:之前的精通相对于其他副属性表现较为疲软。此次改动加强了浩劫恶魔猎手的精通效果,应该能够提高玩家选择装备时对此属性的需求。为了平衡即将到来的加强,我们略微降低了混乱打击和毁灭之痕的伤害。

复仇

恶魔结界的减伤效果提高至15%(原为10%)。

恶魔结界的提高护甲效果提高至100%(原为80%)。

恶魔尖刺的护甲值降低至敏捷的60%(原为85%)。

灵魂裂劈的伤害提高40%。

开发者注释:目前复仇专精的恶魔猎手在主动减伤技能冷却时,会比其他坦克更加缺少减伤的手段。此次改动会使他们在恶魔尖刺冷却时在物理减伤方面有较大的提升,而当恶魔尖刺激活时的物理减伤是基本不变或略有提升的。改动在总体上提供了一些被动的魔法减伤。所以总体而言,此次改动会让复仇专精的恶魔猎手可以承受的持续伤害量有所降低,但在恶魔尖刺冷却时,他们的生存能力不会再那么羸弱。

恶魔变形

现在生命值加成为50%(原为30%)。

现在裂魂会额外产生 20 点痛苦值和 1 个小型灵魂残片(原为每秒产生 7 点痛苦值)。

开发者注释:此次改动极大地提高了恶魔变形的生命值加成、减伤和自我治疗能力,生命值的提高使其成为一个更为可靠的主要冷却技能,能够应对所有类型的伤害。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