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NF佣兵中介所玩法和奖励介绍

2019-07-15 17:11 来源:52pk

DNF7月18日国服将更新最新版本。本次更新为阿拉德大陆注入了新的活动,其中就包括了DNF佣兵中介所玩法。这个佣兵中介所主要是竞技玩法,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会吸引不少技术党玩家。接下来我们具体看看DNF佣兵中介所怎么玩,以及有哪些活动奖励吧。

1.活动玩法

佣兵中介所有两种不同的玩法。第一种是单纯的2V2竞技玩法,第二种则是此活动第二期将会更新的玩法“怪物大战”。目前距离国服最近的则是即将步入正式服的2V2竞技玩法。

DNF佣兵中介所怎么玩 DNF佣兵中介所有什么奖励

玩家们可以通过专属频道进入比赛的副本中来,并且在委托中选取西部纷争玩法亦或是哥布林村庄防卫战两种游戏类型。哥布林这个游戏类型和我们玩过的大多数塔防游戏相似,两队玩家需要保护自己的阵营不被对方击破。总体来说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模式。

DNF佣兵中介所怎么玩 DNF佣兵中介所有什么奖励

第二个游戏则是西部纷争,玩法类似决斗场的团队PK。不过这个模式下只允许2V2的规模,且不允许鼠标妹进入。玩家在点击匹配后,系统会自动为玩家分组。每击杀一个对手便可以获得20点积分,到达99点积分后即可获胜。此外,这个模式有时间限制,时间一到则积分高的队伍获胜。此外,该模式具有特别的平衡系统,进入活动后,玩家们的角色装备、打造、能力值都会被系统补正到一个合理值,是一个很公平的玩法。

DNF佣兵中介所怎么玩 DNF佣兵中介所有什么奖励

2.活动奖励

每次参与完这两种比赛后,无论胜负都能获得一定量的硬币。这个硬币可以在NPC里贝处兑换各种奖励。除了一些常规的团本门票、精炼时空石以外,玩家们还可以使用材料兑换一些比较有趣的活动物品。比如200个硬币可以兑换一个哥布林COS装扮或者一个要塞军团长COS装扮,每个账号内限兑换一次。此外最大的亮点则在于同样是200个兑换的对话框皮肤以及220个兑换的无属性称号和队伍边框,每个账号内限兑换一次。

DNF佣兵中介所玩法就是这样如此,该活动大奖励当中奖励很多趣味性质的道具,玩家可以参与其中进行体验然后得到这些道具。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