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崩坏3》7月18日更新内容一览 理之律者正式上线

2019-07-17 16:10 来源:官方

崩坏3在预热了进一个月后,终于将在7月18日推出全版本V3.3,众多玩家期待的全新女武神理之律者与女武神游侠觉醒模式正式上线。同时本次版本更新还将开启夏日活动,相信在这炎炎夏日,本次夏日活动能带给大家一丝清凉。

《崩坏3》V3.3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崩坏3理之律者什么时候出 崩坏3夏日活动一览 崩坏3天使重构内容

亲爱的舰长:

为了给舰长更好的游戏体验,休伯利安号将在7月18日进行版本更新维护,维护完成后战舰将更新为3.3版本「天使重构」。

★★★★★维护预告★★★★★

★维护时间:

全服(包括安卓国服、iOS服和各渠道服):7月18日07:00~12:00

本次维护预计用时5小时,请各位舰长注意时间,以免耽误自己的游戏日程安排。

维护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请舰长以实际能够进入游戏的时间为准。

维护期间舰长暂时无法登陆游戏,请舰长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此带来的不便,还请舰长谅解 >-<

爱酱将向舰长发放以下补偿,请在维护结束后尽快进入到游戏邮箱领取。

★补偿内容:

全服补偿:300水晶

若因维护无法登入游戏而错过午餐体力,爱酱也会通过邮件将体力药水发送给舰长。

发放范围:3.3版本更新维护前已达到9级及以上的舰长。

★★★★★更新内容抢先看★★★★★

★新角色「理之律者」★

自量子之海中获得了律者核心的布洛妮娅,以全新的姿态归来,「理之律者」登场!

小兔化身重力摩托,解锁全新战斗方式,以自由意志,开辟未来之路!

★夏日活动「奇异漂流」★

遭遇海难的舰长从沙滩上醒来,发现自己竟身处一座神秘的荒岛?

这个夏天,一场全新的奇异漂流大冒险,正缓缓展开……旅途尽头更有希儿、空之律者、丽塔夏日新装静候开启!

★增幅核心「天穹游侠」★

于废墟中重生,女武神·游侠增幅核心启动——「天穹游侠」即将登场!

“我会努力去改变,这个不完美的世界!”

★虚空之穹,孤独之月★

怀抱着悔恨与伤痛,琪亚娜最终选择踏上自我放逐的旅途……

主线剧情第十一章间章更新!通关主线关卡,完成系列活动任务,解锁Reburn动画同款夹克!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

新武器「真理之钥」、新圣痕「瓦尔特·杨」等加入军械库。

★★★★★新版本部分活动预告★★★★★

★7日登录活动★

7月18日版本更新后~8月22日04:00,开启新版本签到活动。

活动期间累计签到7天即可获得丽塔夏日新装「海盐冰沙」、「猎袭装·影铁」角色碎片、水晶等奖励。

★「奇异漂流」夏日活动★

7月19日10:00,「奇异漂流」夏日活动开启。

积极参与活动可以免费获取希儿夏日服装「夏雪铃兰」、空之律者夏日服装「泉之精灵」,以及三分结晶、逆熵/天命·虚数核心等奖励。

★角色/装备补给★

◆7月19日12:00~8月16日12:00,开启「理之律者」和「女武神·游侠」扩充补给。同期还会开放「理之律者」适用的扩充装备补给。

◆7月19日12:00~7月26日12:00,开启武器「真理之钥」和圣痕「瓦尔特·杨」精准补给A。

◆7月22日12:00~7月29日12:00,开启武器「11th圣遗物」和圣痕「卡莲·颂歌」精准补给B。

在此前发布的“夏季活动「奇异漂流」”活动预告视频中,预告了该活动将在7月18日3.3版本更新后开启。经确认,「奇异漂流」活动的实际开放时间为7月19日10:00。

◆感谢舰长们对夏日活动的关注,60水晶会在7月16日20:00通过邮件发放给大家~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