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崩坏3理之律者专属武器解析 真理之钥是否是必须品

2019-07-19 11:44 来源:游侠网

崩坏3将在7月19日更新后开启3.3版本,并上线理之律者及其专属装备——真理之钥。作为一款理之律者的专属装备,相信各位玩家都很关心它的强度能否完美契合理之律者,单独拿出来用好用吗?根据测试服资料来看只有使用真理之钥才能最大化理之律者的能力,看来氪金是跑不了了。

武器介绍

崩坏3理之律者专属 真理之钥值得入手吗

5★ 攻击294 会心19

布洛妮娅使用理之律者的力量构造的火炮,不仅能装载在重装小兔双肩作为主武器使用,亦能独立在空中浮游援护主人。理之律者的构造之力原本需要日积月累的理解,但布洛妮娅能在短时间内构造出完成度如此之高的火炮,或许是因为她本就对战场和武器无比熟悉。

武器技能

★以下皆为50级数据

【万象蓝图】

蓄力炮,一层:单发炮弹,二层:双发更强炮弹,三层:三发超强炮弹。角色造成的冰冻元素伤害提高30%。

【理性造物】

[能量消耗:5][冷却:25秒]

构造武器攻击敌人,造成500%+9*85%+300%攻击力的冰冻元素伤害,最后一击将其冻结6秒;使用后,角色造成的全伤害提高35%,持续7秒。

理之律者使用时,主动技能会使敌人进入持续7秒的解析状态,使用必杀技时,立即回复5点能量值。

技能评价

被动技能【万象蓝图】直接提高角色的冰冻元素伤害,加成幅度较为可观,比较契合即将登场的以冰冻元素输出为主的火炮角色「理之律者」。

主动技能【理性造物】可以消耗较少的能量,在目标位置附近构造出武器进行攻击,在短时间内出打出非常高倍率的冰冻元素伤害,同时开启后即可以在一段时间内使角色自身获得全伤害加成。

主动技能的最后一击还会使被命中的敌人陷入冰冻状态。在「理之律者」使用时,还会直接使敌人陷入“解析状态”。「理之律者」攻击解析状态和冰冻状态的敌人时造成的全伤害提高,从而进一步强化输出。

崩坏3理之律者专属 真理之钥值得入手吗

「真理之钥」的主动技能的能量消耗非常低,并且主动技能释放很快,除了高额的冰冻元素伤害之外,开启主动后自身一段时间内会获得高额的伤害加成,并可以冻结敌人从而创造输出环境,集多功能为一体,是极为优秀的技能。

需要注意的是,主动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不短,所以需要尽量选择在关键的爆发时刻,或是自身加成达到最高时开启,从而发挥其最大的效果。

适用角色

崩坏3理之律者专属 真理之钥值得入手吗

「理之律者」

「理之律者」作为以冰冻元素输出为主的火炮角色,可以享受「真理之钥」被动的高额冰冻元素伤害加成。

在「理之律者」开启必杀技之后开启「真理之钥」的主动技能以获得可观的全伤害加成,同时可直接令敌人陷入“解析状态”,同时施加长时间冰冻效果,能够确保「理之律者」在安全的环境下将爆发输出提高到极致。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