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华为荣耀9X最新消息 游戏性能犹如怪兽

2019-07-22 15:57 来源:花火网媒 搜狐

本文导航

荣耀9X跑分一览

华为荣耀9X即将与7月23日推出,作为华为荣耀系列全新旗舰手机,本次荣耀9X可谓亮点颇多,无论是其搭载的华为第二款7nm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还是升降式摄像头带来的真·全面屏,都让这款手机收获了众多关注,接下来我们就先来看看华为荣耀9X的详细数据吧。

众所周知,手机想要实现满帧游戏体验,是有一定难度的,可荣耀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近日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发文暗示了“满帧挑战计划”,紧接着关于荣耀9X“满帧下”玩王者荣耀的视频也被流传出来。从视频可以看出即使在团战中,游戏帧数也能一直维持在FPS 61,达到了“满帧”状态,实锤了荣耀满帧游戏体验的计划。

荣耀9X跑分一览 荣耀9X游戏性能体验

不得不说,荣耀在新品荣耀9X身上倾注了不少心血,敢于“挑战满帧游戏计划”的想法,非常大胆,同时也体现了他们对自己产品的自信。据博主爆料,荣耀9X能实现“满帧挑战计划”,很大因素和华为最新申请的专利“MODE BOOST”有关,这是一款基于空调级的散热技术,能让手机始终处于火力全开的状态,不会因为温度过高而造成卡顿,与麒麟810芯片吻合度非常高,两者相得益彰,可以发挥更加出色的游戏性能。

根据鲁大师数据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搭载麒麟810的荣耀9X跑分已曝光,荣耀9X综合性能总分270037分,比搭载骁龙730的Redmi K20跑分高了将近20000分,表现不俗。目前测试机型数量较少,不排除后期分数会有波动的可能。

荣耀9X跑分一览 荣耀9X游戏性能体验

据华为何刚介绍,麒麟800系列为高端定位,主打强劲性能;9系列为旗舰定位,主打极致科技。麒麟810采用了全新华为达芬奇架构NPU。何刚称,麒麟810的NPU运算超过高通730。

核心规格上,麒麟810采用2个A76大核,搭配6个A55小核的设计,主频最高为2.27GHz。此外还支持麒麟Gaming+技术,以及双卡双VoLTE。华为表示他们采用了全新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2+6大小核架构也是创新的设计,符合华为对麒麟810高端系列、强劲性能的定位。

荣耀9X跑分一览 荣耀9X游戏性能体验

荣耀9X跑分数据曝光 麒麟810跑分成绩成功超越骁龙730

GPU方面麒麟810使用了定制的Mali-G52 GPU,这个定制的GPU主要针对游戏场景进行深度优化。在游戏方面,华为通过AI调频调度、GPU负载优化、60FPS高性能HD画质优化,打造了更底层的麒麟Gaming+技术。

荣耀9X跑分一览 荣耀9X游戏性能体验

目前荣耀官方已经提前放出了荣耀9X的背面渲染图,采用电感渐变纹理,逐渐形成了一个“X”型,与型号中的X形成了呼应。配色上是蓝紫渐变色,目测采用了玻璃背板。该机还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摄像镜头组位于机身背面的左上。

荣耀9X跑分一览 荣耀9X游戏性能体验

根据之前的消息,荣耀9X将采用升降式设计,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景深的三摄组合,其中主摄为传感器为索尼IMX582,升降式的前摄规格为1600万像素。

日前荣耀9X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屏幕尺寸为6.59英寸,机身三围163.1×77.2×8.8mm,机身重量206g,电池容量3900mAh。内存容量有4GB/6GB/8GB三种规格,存储有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

据官方介绍,荣耀9X还会搭载9大自研技术,更多卖点会在发布会上公开,荣耀副总裁熊军民表示荣耀9X中的每一个自研技术都是核武器级别的全新技术,荣耀9X至少在未来一年里都是极具竞争力的。

荣耀9X跑分一览 荣耀9X游戏性能体验

(责任编辑:汪思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