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奶奶好走!萝莉主播变大妈不是失误而是人为炒作

2019-08-01 10:04 来源:新京报

本文导航

 萝莉主播变大妈竟是炒作

相信大家最近被乔碧萝刷朋友圈了吧,她真的是火出直播圈外,本来以为是失误的背后竟然是人为的操作,这种为了爆红的操作在直播圈层出不穷,前段时间有个主播为了火生吃蜈蚣而丧命,好在斗鱼官方已经封禁了乔碧萝,希望大家能文明直播。

近日,网红萝莉女主播变“大妈”事件引起热议,曾打赏10万元男粉丝一怒之下注销账号。该女主播在直播平台上称自己有萝莉音和正太音,网友叫其露脸,该女主播却说,咬过10万订阅才能漏,但是在直播途中,遮脸图突然失效,该女主播萝莉便成了大妈,打赏10万元的粉丝一怒之下就注销了账号。

萝莉变大妈系策划炒作 apex主播乔碧萝直播间永封

萝莉变大妈系策划炒作 apex主播乔碧萝直播间永封

7月30日,“乔碧萝殿下”现身直播间和微博,她承认自己的意外走红确实是公会营销,共花费28万。她还在直播中哭泣谴责,“看直播真的就是看脸吗”,“后来舆论导向就变了”。

此前,几位不同部门的斗鱼内部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斗鱼未参与上述事件营销,对事件引发的舆情始料未及,但内容、运营、政府事务等部门都已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希望可以给予大众展示自我的机会,让“草根”发声。

新京报根据斗鱼直播视频整理发现,主播“乔碧萝殿下”于2019年6月11日在斗鱼平台注册,于2019年6月13日在斗鱼平台首次开播,房间号:7088111。该主播是斗鱼APEX分区的主播,其主要直播内容为游戏以及唱歌。此前,该主播也曾在虎牙直播担任APEX分区主播。

2019年7月23日23时左右,斗鱼主播“Mix晴子”与主播“乔碧萝殿下”进行连麦PK。在连麦过程中,主播“乔碧萝殿下”因使用图片遮脸出现操作失误,导致其真实容貌暴露,引发“萝莉变大妈”的报道。此前,该主播直播时并不露脸,只是以声音和粉丝交流。

在7月23日晚直播过程中,该主播曾表示,自己50多岁,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主播“乔碧萝殿下”的榜一(打赏榜第一位)名为“三木还是木然燃”,自称为主播的公司同事。事件发生后,该人士并未注销账号,于7月30日进行了直播,关注数1.1万,热度3.7万。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截至被关闭前,“乔碧萝殿下”斗鱼粉丝已经突破100万,涨了9倍有余。“意外”走红后,主播进一步对自己展开营销。

近两日,该主播还在微博上称,过段时间准备出ep(单曲),马上写好一首饶舌歌曲;想营销方案要动脑子,给同行教学一下(已删除)。该主播还在其鱼吧透露,已经在承接声卡和美颜相机广告。

疑似该主播经纪人的QQ则在6月25日时就称,“我们公司要做一个新IP ,乔碧萝殿下,斗鱼7088111,主要是FPS女主播主推。”7月5日,该人士称,“这波纯做人设崩塌,别留言”。上述人士还在7月25日称,“特别企划:与十万喷子共进退,斗鱼7088111。”该QQ号为“乔碧萝殿下”的微博简介,简介显示:经纪人QQ323087***。

(责任编辑:张珠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