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王者荣耀首届世界冠军杯结束 eStarPro成首支“世冠”冠军队

2019-08-12 10:02 来源:IT之家

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作为当目前王者荣耀最大也是关注度最高的赛事,在8月11日正式结束,RW、eStarPro两支战队开始了激烈较量。最终eStarPro成功击败对手,成为王者荣耀第一个“世冠”冠军队。

王者荣耀首届世界冠军杯结束 eStarPro成首支“世冠”冠军队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作为一项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迎来了第一届。首届赛事共有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和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国际赛区(KRKPL)两个赛区12支战队参赛。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10日落地深圳,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

在8月10日16:30分,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简称“KCC”)决赛正式开始,最终eStarPro击败RW(比分为4:2),获得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冠军,获得奖金1344万元;eStarPro.Cat获得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FMVP。

决赛采取7局4胜制,最后闯入决赛的RW和eStarPro进行了激烈的对抗。在首局RW逆风翻盘拿下第一局后,eStarPro连追三局,比赛到了赛点。第五局RW顶住了压力,调整打法,成功扳回一局。第六局eStarPro没有再给RW机会,稳扎稳打,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王者荣耀首届世界冠军杯结束 eStarPro成首支“世冠”冠军队

据了解,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共有KPL春季赛冠、亚军(2支)、KRKPL春季赛冠、亚军(2支)、KPL赛区选拔赛优胜者(4支)、境外赛区选拔赛优胜者(4支),共计12支队伍参加,总奖金达3200万元。

与往届KPL赛季总决赛一样,本次世冠总决赛同样也有精彩的中场表演。华语乐坛唱将张靓颖、华晨宇空降现场,用歌声为总决赛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KPL联盟主席张易加表示,作为首届冠军杯,虽然国内外王者荣耀战队在战力平衡方面比之前有进步,但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他表示,赛事从策划到落地,虽然因为团队缺乏海外举办赛事的经验,中间有些曲折,但最终从赛事受关注和受欢迎的程度来讲,还是比较符合之前的预期。未来王者荣耀相关赛事还是会继续采取一些巡回式落地的方式覆盖海外更多的地区。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