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王牌战士》22个指挥官介绍 技能机制 角色定位 玩法思路

2019-08-13 10:43 来源:4399

本文导航

 风魔忍者

风魔忍者

风魔刺客是一个迷惑性非常强的突击,独特的分身和破隐机制让她在拥有高机动性的同时拥有非常强的爆发。但较近的攻击范围和低频率的攻击让她难以及时转移输出目标,输出往往需要承担极大的风险,破隐一击对于自动攻击的她并不算太友好这也让她的容错率变的非常的低。那么怎么玩才能让需要承担极大输出风险的小铁得到最大的收益呢。

王牌战士全角色介绍技能机制玩法思路 王牌战士各位置角色定位及玩法攻略 王牌战士新手角色攻略

【切入位置非常重要】

众所周知小铁的身板是非常脆的,做为一个容错率较低的游击切入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你并没有多少生命值可以让你正面冲上去。这个时候合理的运用隐身机制和做为游击的超高机动性就显得尤为重要,找到合适的位置才能让你打出最高的伤害。

【切入位置一:后翼】

后翼是队手最薄弱的地方,利用小铁的隐身机制可以轻易的来到队手后翼切死c位。

【切入位置二:侧翼】

侧翼是小铁最容易接近的地方注意对手的技能释放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

【切入位置三:正面】

在我方有前排在你前方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释放分身绕到后方,尽量让分身承受伤害。

【切入位置四:中心】

当对面溃不成军时小铁可以选择瞬移到对手团战中心位置追杀后排,较高的移速和分身机制可以让她很轻松的追上他们。

【切入时机】

切入时机非常重要良好的切入时机可以让小铁拥有更多输出时间被或被轻易秒杀。

【切入时机一:队友推点时】

在队友推进时同步绕到对手侧翼切c位,这个时候对手一般在专心打团很难注意到隐身的小铁在侧翼切入,即使自己被集火也能给队友足够的输出时间。

【切入时机二:对手占位分散时】

在c位周围没有队友时隐身绕到后方快速击杀

【小招的使用】

小铁技能的隐身瞬移机制让小铁拥有很强的迷惑性和换位能力,合理的运用技能可以让小铁变成非常危险的游击。跳跃释放小招可以让分身在空中生成可以让分身拦下更多飞行道具。

【情况一:直线攻通路时】

在进攻通路时,先把分身放入掩体后,本体残血后可以快速传送回来。对面追近也可以利用强化普攻快速打出伤害。

【情况二:绕到后方抓住落单c位时】

找到落单c位后释放分身隐身接近,强化普攻-普攻后瞬移接强化普攻快速击杀。

【情况三:正面应对游击时】

跳跃释放分身后后退,让分身承受第一波伤害。等到分身走入对手游击视野盲区瞬移到分身给予对手游击致命一击。

【情况四:正面遇到重装时】

如果难以拉开距离对着对手重装跳放小招后退等到对手重装足够接近时瞬移到重装后方击杀重装。

【分身探路】

寻找绕后路径时可以选择把分身放到通路自己走另一条路,如果本体路有人可以快速换到分身路寻找最佳切入路径。

【大招的使用】

小铁的大招可以中距离造成极高的伤害,尽量对着人堆释放[]。配合普攻可以让你更快秒杀对手。

风魔忍者是一个机动性非常高的选手,隐身和瞬移都让你看起来非常的花,多加练习你的风魔忍者可以很秀。

(责任编辑:张珠

上一页第一页……1718192021最后一页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