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三国志·战略版》手游新手攻略 如何在三国乱世中求生

2019-08-21 12:08 来源:taptap

《三国志·战略版》手游近日正式开测,作为一款光荣正版授权的手游作品,自然是延续了光荣深耕多年的三国志精髓,无论是精美的人设还是战斗系统都十分还原。这样一款游戏新人开荒上也显得不太容易,因此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在三国乱世中求生。

一、创建角色创建角色本来是没什么好多说的,但是《三国志战略版》中引入了不同的地域属性,使得创建角色也添加了不少值得思考的东西。由于当时没有截图,所以现在也只能凭着回忆大概分析一下各地的优劣。西南方向的两个体块,分别增加2种资源的产量,加成为300,个人感觉这个加成偏小,个人目前比较看好的是山东(似乎是)带来的盾兵加成。

三国志战略版开局攻略 三国志战略版怎么玩

盾兵加成的优点在于,相较于西凉的骑兵加成,更加实用,而且初始的橙色将孙坚拥有S盾兵适应,相应的,紫将关平具有A盾兵适应。在开荒期,这两位也算是小R微氪党的神将了。

二、首发阵容首发阵容这个名词是我胡诌的(笑),可能同类型的游戏玩家群体中有更贴切和流行的术语。首发阵容我觉得优先要考虑三件事情:1.越级开地的能力2.后续转主力的能力3.止损能力

2.1越级开地一般来说,我们不可能等兵力超过守军兵力再进行开荒,这是极为浪费武将体力的(顺便根据世界上玩家的发问科普一个小知识,疲劳状态就是体力空了,等回复就行。)武将体力可以说是前期小R玩家最稀缺的资源(因为大R玩家正好借助等回复的空档,可以练起很多限制的橙将,为之后转主力考虑,所以这个“稀缺”只针对小R而言)。

关于开地的兵力,不妨直接阅读战报(附于文末),具体所需的兵力根据武将的差异和战法的差异因人而异。

2.2后续能力这个部分涉及到后续的打架,从武将图鉴中就可以看出,很多武将不适合开荒,但适合打架;同样的,有些武将前期绵软无力,后期神挡杀神。前者例如诸葛亮,后者例如周瑜,还真是一时瑜亮(笑)。

这个部分可多做的说明或推荐并不多,因为现在提打架为时过早,但是我凭主观臆断,建议参照一下吕布这个模板,其特性是,在某个方面做到其他武将难以做到的事情(比如吕布的点杀),同时在前期并不依仗智力或者战法发动率进行输出(因为游戏平衡是以较为持久的一个环境进行设计的,程昱的自带战法十面埋伏从48%到96%的一倍输出差距,邓艾战法暗度陈仓从25%到50%的一倍发动概率差距,显然说明了这些武将在前期不具备中间水平往上的能力)。

2.3止损能力止损能力是指,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中,尽可能拖到平局给机会补刀的能力。高统率或者自带回复技能的武将都可以胜任这样的工作,同时推荐一下“自愈”这一类的战法,会极大的提升前期止损的能力。

2.4开荒期主力武将推荐因为个人好恶与氪金程度的重大差异,这里只根据名将卡包中的橙将做一个小小的推荐(当然,这个推荐纯粹是脑补,含有极重的主观色彩,请务必不要完全相信。)

综合上文,我认为开荒能力比较好的橙色武将有:马超、夏侯惇、黄忠、赵云、吕蒙、孙坚、孙策、颜良

三、谋定东风别看名字很文艺,实际上是个很现实的问题,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以自然不可能“独善其身”。看准风势,加入一个有潜力的盟会,会显得尤为重要。在开服的四个活动中,有两个和同盟直接相关,足可见其重要性。加入一个有活力的同盟后,自然也可以向同盟中人请教,攻打下城池后,更是可以获得资源加成。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