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NF》单人超时空漩涡全流程保姆教程!附补票方法

2019-08-23 19:11 来源:52pk

 打本注意事项

2、攻略中应当注意的事情

2-1 请不要因为贪心导致整个队伍炸团

在开启语音的前提下,两个队伍在及时沟通当前精英怪攻略进度的同时,一定记得不要被偷家,实在不行就撤退回家防守,不要死磕。

比如我们在开荒期炸团的常见情况就是:

这个暗恶魔还剩几百条血了,我们打完就回去,然后家里被猪给偷了。

由于超时空旋涡的特殊性,如果我们一时贪心或者“执迷不悟”,很可能就导致家被偷而炸团。

2-2请务必两个队伍做好配合(尽量语音)

由于超时空旋涡的最终Boss罗什也有一队打不完的话,血量两队平摊的机制,这需要两个队伍及时沟通,何时爆发,各自的进度如何,这样也好进行下一步的安排。

否则一旦出现血量平摊的情况,多打一轮很可能因为时间不够再次引发炸团。

2-3罗什的机制处理需要注意的点

事实上我想开荒2天后,大部分队伍也在罗什的各个阶段出现了意外情况吧,这里就大致结合个人体验来讲一下各阶段的注意点。由于各阶段boss的伤害都比以前高了很多,在能够躲技能的情况下,请务必灵性处理机制,不要抱着反正死了可以复活的心态(复活币有限,还不排除部分职业需要死了重置技能再次爆发,所以很容易炸)。

首先是火和超越(打属性球)两个阶段。

这两个阶段相对简单,但火属性的伤害比以前高了很多,能吃药应急的时候不要等着奶加血(奶爸奶妈也请灵性一点,不要在大家半血的时候才放加血,血量在1/3的时候就可以放回血了)。

超越属性无非就是沟通好要打的属性了。

然后是风和冰两个阶段。

风阶段,奶爸奶妈记得忏悔,但忏悔以后也记得躲开地板的冲击,冲击不受忏悔影响依旧有伤害且非常疼哦。

冰阶段是4个属性中最难的部分,建议提前和队友沟通好,由固定1-3人提前放无色加快读条,否则一起被冰冻的话…那酸爽不用我说你也懂的。笔者的队伍处理方式是主C疯狂放无色输出来加快读条,同时也能快点跳过冰阶段。由奶爸去救人。各位可以根据队伍情况自己调整。

此外,请不要在冰火属性时,全队扎堆,这可能会导致伤害叠加让你和你的队友瞬间爆炸。

由于罗什的特殊性,笔者觉得一个合格的队伍应该至少保证能够两套带走罗什(指完整的经过阶段以后对boss进行输出)。如果不行的话,三套大概也能行(目前还没试过)。同时两个队伍在罗什阶段也记得提前沟通好,方便一起爆发。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