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ota2》Ti9决赛战报:20日到25日赛程情况全汇总!

2019-08-25 00:07 来源:99单机

本文导航

8月20日战报

Ti9决赛战报 dota2TI9总决赛8月25日赛程时间 总决赛LGD比赛时间 TI9总决赛直播地址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8月20日战报

8月20日 PSG.LGD vs VP

首局比赛,PSG.LGD选择了斯温作为核心,VP则选择了变体精灵+撼地者的组合。虽然前期VP方戴泽压制了对线的矮人直升机,但是斯温的强势发挥将比赛拖入到后期,PSG.LGD核心成型后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PSG.LGD通过船长、幻影刺客双核在比赛中建立起了优势,经济领跑全场的幻影刺客在比赛后段祭起圣剑,超高的输出让VP难以招架,一波团战中击溃VP,PSG.LGD以2:0击败VP,率先挺进胜者组第二轮。

8月20日 VG vs TNC

首局比赛,VG拿到了一套马格纳斯和主宰的组合,在比赛中,主宰始终有着很好的经济。但TNC的噬魂鬼和小小在比赛中后期输出颇高,VG方莉娜则难以在团战中找到发挥的机会,双方苦战76分钟,TNC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VG选择了一套团控体系,船长加潮汐猎人为噬魂鬼创造输出环境;TNC则选择了自己战队擅长的钢背兽,另一手剃刀则限制了噬魂鬼的发挥。比赛局势瞬息万变,比赛拖入到后期,噬魂鬼和潮汐猎人的输出都相当惊人,最终VG抓住机会连续击败TNC,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TNC选出了育母蜘蛛,但VG三核的发育都没有受到影响。随着三核成型,VG在正面战场取得了极大的优势,最终完全成型的VG击败TNC完成逆转,2:1进入胜者组半决赛。

8月20日 Alliance vs RNG

Alliance在本局比赛选择了风暴之灵和矮人直升机作为核心,RNG则以敌法师加以应对。然而在比赛前期,Alliance掌握了主动,逐步扩大经济优势。但在关键团战中,RNG控制住对方核心英雄完成击杀,扭转了场上局势。随着敌法师装备成型,RNG在正面战场越来越好发挥,在一波追击战后,RNG攻上Alliance高地,Alliance核心无法买活只能打出GG。

8月20日 Fnatic vs Liquid

本局比赛中,Fnatic选择了谜团,Fnatic和Liquid在比赛中打得有来有回,然而在比赛后期,谜团在团战中致命空大,Liquid成型的核心倾泻火力完成收割,Fnatic则兵败如山倒,Liquid一波拿下比赛。

 8月20日 INF vs KG

Infamous选择了圣堂刺客,KG则选择了幻影刺客。虽然KG也频繁出击,但始终没能限制住圣堂刺客的发育,反而影响了己方核心的装备更新。随着圣堂刺客装备成型,KG正面难以抵挡Infamous 的攻势,最终KG遗憾告别本届TI。

8月20日 Mineski vs NaVi

继TI3冠军Alliance离开本届国际邀请赛舞台后,TI1冠军Na’Vi也同样遗憾离开赛场。经历60分钟鏖战,Mineski最终取得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挺进下一轮。而Kpii所操刀的谜团,也为Mineski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