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全方位攻略 附稀有宝宝位置

2019-08-26 21:18 来源:站长之家

 职业特性

60 级职业特性:

宠物和宠物技能

60 年代的宠物多种多样(虽然输出上还是有最优解),如果自己慢慢玩可以尝试抓不同的宠物探索宠物属性。

60 年代的宠物技能大部分是需要你从其他宠物身上学来,然后才能教给其他宠物的。

弹药、弓箭

LR在 60 年代只有 3 个背包,还有一个是要留给箭袋的!因为LR远程输出消耗子弹/弓箭,子弹打完了只能平砍。箭袋只能装子弹,但是能提高远程攻击速度、并且容量大于一般背包。

属性需求:

1 敏捷= 2 远程攻强= 1 近战攻强

1 力量= 1 近战攻强

53 敏捷= 1 远程暴击

14 攻强=1DPS

命中:

PVP需要 5 命中来保证不MISS

PVE则需要 8 以上的命中保证对BOSS技能及输出不MISS

宁神射击:

如果团长安排你打宁神射击,那么MC请保证至少9%或者更高的命中率,BWL保证至少11%或者更高的命中率(如果堆满会损失过多DPS,前提是如果你不想混混就算了,想混混可以堆到13%)

生存天赋自带 3 命中

关于宠物攻速

下面列举些常见攻速的代表宠物

1.0 断牙(猫)

1.2 死亡之喉(狼) 扫荡者(猫) 斯比弗雷尔(食腐鸟)被奴役的座狼(狼)

1.3 迷雾嚎叫者(狼) 毁灭(土狼) 狮王修玛(猫) 辛达尔(猫)

1.4 阿拉加(猫) 虎王邦加拉什(猫)

1.5 霜刃豹(猫) 迪舒(猫) 影爪(猫) 拉克西里(猫) 巴尔瑟拉(猫)

1.6 死亡毒蝎(蝎)

1.7 邪枝巨狼(狼)

2.0 癞爪(熊) 沙漠疾行蝎(蝎) 咆哮者(狼)天空之刃艾则里(风蛇) 鲁伯斯(狼)

残忍的疱爪狼(土狼) 萨姆拉斯(熊) 残暴的本希(龟) 阿拉瑟希斯(风蛇)

马兹拉纳其(陆行鸟)赛洛塔姆(白狮) 巴纳布斯(红狼) 灰鬃野猪(猪)

扎里科特(鸟) 雌性森林陆行鸟(绿色红腹)“跳跃者”塔克(恐龙) 

泰希斯(迅猛龙) 克雷希斯(蜘蛛)

2.4 尤西乌斯(熊)

2.5 黑熊(熊)

诸多为列举的非精英或者飞稀有,基本都是2. 0 的攻速,就不一一列举了

需要说明的是:

1.关于攻速的作用.

同品种的宠物(例如猫科)的宠物 60 级绿脸的dps是一样的,无论曾经是精英或者稀有还是默默无闻的十字路口最常年的那种,所有攻速高的代价就是dph低。

表现在pve上就是攻速快的宠物dps平稳,而攻速慢的相对有一定起伏,某种意义上说,慢速宠物爆发高

表现在pvp上,攻速快的宠物可以打断施法职业更多的读条,这是优势,但是通常很少会有施法职业扛着宠物搓技能;劣势在于,BLZ设定下宠物只有站定才能攻击,并不能像玩家一样移动攻击,所有在有些时候只能咬到一口的时候,伤害不及慢速宠物。

关于稀有

抓稀有通常是为了独一无二的特点,不过1. 12 版本中,稀有宠物或者非稀有,精英或者非精英,区别只有 2 点,攻速和外观。从dps的角度说,稀有或者精英并不比别人更厉害。

更多的时候,抓稀有只是为了满足猎人自己的满足感。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官服1. 7 版本之后,鲁伯斯的暗影攻击就被修改为普通攻击了

------------------------------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