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稀有宠物刷新位置及技能汇总

2019-08-28 10:53 来源:九游

本文导航

稀有宠物全部位置及技能汇总

断牙是猫科最具代表的宠物,曾经有多少猎人昼夜守在荒芜之地?又有多少猎人没有断牙而徒增遗憾?它拥有怀旧服最快的攻击速度1.0,配合兽王天赋里的狂乱(速度提高30%),任何法系职业都别想读条了,简直是布衣法系的噩梦。(很多国内X服ZG的拉扎什迅猛龙是0.9的攻速,怀旧服还有待确认)

断牙

拉克西里冬泉谷刷新,拥有独一无二的帅气外表,传说它有隐藏的三连击属性(嗯,只是传说而已)。

 

拉克西里

狮王休玛是唯一的黑狮子

 

狮王休玛

猫科里还有外观拉风的黑海岸幽灵豹,贫瘠之地任务的白狮子埃其亚基等,除了外观属性并无特殊之处,所以就不介绍了。 

 

白狮子埃其亚基

狼的代表有鲁伯斯(萝卜丝)、死亡之喉等。狼特有的技能是嚎叫,队伍成员在下次攻击时额外获得50左右的伤害加成,所以狼BB更适合团队活动的射击猎人。

大名鼎鼎的萝卜丝在之前版本具有无视护甲的暗影攻击,号称板甲杀手,但是即将开放的怀旧服萝卜丝将回归平庸,不再具有暗影攻击。黑下的血斧座狼是唯一具有8级撕咬的野兽。

 

熊、螃蟹和蜘蛛

熊、螃蟹和蜘蛛可以学习通用的爪击和撕咬的通用技能,并无其他特殊技能,他们攻速较慢、伤害偏低,因伤害较低导致猎人很容易OT,俗称拉不住怪,所以我认为无论是打怪练级还是PVP都不太适合。就不详细介绍推荐了。(冬泉谷的老碎齿熊可以学习最高级的8级爪击)

大猩猩

大猩猩具有雷霆践踏的特殊技能,对8码范围内敌人造成130左右的自然伤害,代表是环形山猩猩洞里的稀有白色猩猩。

乌龟

乌龟独有的甲壳护盾技能,受到伤害减免50%,宠物攻击速度降低30%,持续12秒。很多玩家觉得乌龟抗怪比较好,实际是乌龟根本拉不住怪,攻速慢伤害低。代表是辛特兰的稀有铁背龟。

野猪

野猪具有冲锋技能,定身1秒,宠物下一次攻击增加550强度,冲锋技能在PVP中有点效果。代表是诅咒之地的稀有格朗特。

猪王格朗特

迅猛龙无特殊技能,可以学习通用的爪击撕咬等技能,迅猛龙特点是攻速较快,伤害较其他种类野兽高,练级过程中带迅猛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代表是贫瘠之地的跳跃者塔克和ZG的拉扎什迅猛龙(怀旧服0.9的攻速有待确认)

 

跳跃者塔克

蝎子独有蝎毒技能,10秒内造成40点伤害,一个目标可以叠加5次。代表是希利苏斯的克里拉克。

 

蝙蝠和鸟类

蝙蝠和鸟类可以学习俯冲、尖啸等技能,尖啸对单一目标造成20点左右的伤害,并降低目标近战攻击强度75点,持续4秒。俯冲提高移动速度80%,持续15秒。代表是ZG的吸血蝙蝠,攻速1.0,硕大的翅膀很好阻挡了对方的视野,很多PVP玩家喜欢。

风蛇独

风蛇独有闪电吐息技能,发射闪电对单一目标造成105点左右的自然伤害,远程攻击。代表是菲拉斯的稀有阿拉瑟西斯和ZG的哈卡之子。

(责任编辑:珂珂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