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魔兽世界怀旧服》剃刀高地打法流程 物品掉落 任务攻略

2019-09-02 16:16 来源:站长之家

本文导航

剃刀高地副本流程

四、副本流程

剃刀的结构很简单,基本都是一条路走到头,不大会迷路。

一进去有两条通道,左边通向监狱,主要敌人和剃刀沼泽一样是野猪人,等级37-38;右边通向最后BOSS寒冰之王,沿途的敌人是死灵,等级比较高,不少都是40。

先说左边的通道,这里比较简单,没有岔道。一般面对 2 野猪战士 1 野猪法师或者 1 战士 1 法师。 40 级以上的队伍应该没有什么难度。这里的野猪都是不死系的,变羊和催眠都无效,可以使用牧师的禁锢死灵,不过当心怪物解禁后会直扑牧师。

一路杀过去会路过一个房间,里面可以看到一面很大的锣。把房间里的怪物清理干净,在这里休息准备一下,迎战第一个boss。

敲响那个锣,第一次会出现10+普通的蜘蛛,用AOE清理掉吧,注意一定要消灭干净才让你敲第二下,有时候蜘蛛会停留在两侧的过道里,发现不能继续敲的时候记得过去检查一下。敲第二下,会过来 4 只 37 级的精英蜘蛛,一样解决掉。敲最后一下,蜘蛛Boss出现,

个头很大,足有之前精英蜘蛛 3 个大,等级显示??,不过实力很一般,只会物理攻击,没什么特别的。它掉的板甲护胸和披风还可以。

再向前杀过一些野猪人后,就可以到达监狱,破坏几个笼子,放出里面的犯人,其中一个就是上面说的封印神像任务的NPC,对话两次,跟着他跑就会到炉子房间(进来的路上会路过,速度快的话怪物一般还没有重生)。另一个似乎是一个教你烹调的人。还有个兽人,除了说谢谢似乎没什么表示。

从这里通过边上的一座吊桥,远远的就能看到一座骨头山,一大群小骷髅跟着山顶上的一个骷髅火眼莫德雷斯在那儿跳舞。舞蹈动作参见UD的标准/dance动作 这个boss是个法师,注意打断它的法术,过去把它敲碎即可,小骷髅群非常弱,法师aoe可以迅速解决。骷髅boss掉项链,腰带和副手,都是+智力的,适合布衣职业。

然后回到入口,走右边的通道。这里的难度比左边大了不少,怪物基本都是5, 6 个一组,都是连动的,只能硬着杀过去了。

刚拐入通道迎面就遇到一群, 5 个全是 38 级以上的精英,一般其中有一两个 40 级,有骷髅法师,有肉搏的,还有 2 只会放新星的幽灵,很强。前面的坦克被新星冻住,怪物直扑后面的布衣的时候,坦克只能干着急。这里也全是不死系,建议牧师定住骷髅法师,如果有副坦克最好,分开顶住,集中火力一个个清,幽灵最好优先消灭。由于这里离副本入口非常近,万一被团灭了,跑回来捡尸体的时候千万不要着急进去,它们很可能会追到副本入口处徘徊,等它们回位了再进去捡。

过了这一群,后面的怪物就容易很多,虽然看起来是5, 6 个一组,都是 2 个精英(等级38-40)带3, 4 个非精英骷髅战士的组合。一般先定住一个精英,集中消灭另一个,然后把非精英战士解决,最后解决剩下的精英。

前进一段路后,会遇到一处岔路。岔道上会有巡逻的怪物,有一个憎恶模样的怪物在这里走来走去,名字叫暴食者,貌似是随机刷新的,有时刷不出来。杀掉它总是掉和它同名的菜刀以及等级非常不错的皮甲护肩,一定不要放过啊~不难打。

岔路向左拐一路杀到底,跳下平台就是左边通道最后的监狱区,从一旁的斜坡上去就能看到骷髅山和骷髅boss。等级高的队伍可以先走右边通道,杀掉最后BOSS后走这里去左边的监狱,消灭骷髅boss,救出监狱的人再一路从左边杀回入口,比较节省时间。

而不走岔路继续向前通向寒冰之王,沿途的怪物基本都是之前的组合。有一点要注意,寒冰之王在一块高地上,通道是成螺旋盘山形一直延伸到顶,第一次我们去的时候,在高地底部刚刚消灭一堆怪物,远处通向上部的通道里突然冲过来一个大火车(一大群怪物),当场就把我们碾得粉碎。后来熊大人告知在高地下方使用范围法术(比如法师aoe什么的),有可能会波及上方的怪物,就会引来火车。所以在那里慎用范围法术。除了AOE慎用外较低等级的人物千万不要太靠近山丘,也会引发大火车。

最后的boss很一般,显示等级??,实际 42 左右。它在打的过程中除了法术之外会不断召出一些幽灵,一次两只,杀死它后幽灵就消失了,所以集中火力迅速摆平它,不要去管那些幽灵。BOSS掉匕首(盗贼会喜欢,萨满用也不错),板甲头盔,布胸甲和链甲,各种职业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杀了它之后记得拿头骨回去交任务(部落)

补充一下

1、猪人巫师不是亡灵,可以被变羊或催眠。

2、螺旋那条路那里有 4 种亡灵怪,食尸鬼会雷霆一击(还是骷髅兵)和顺劈斩。鬼魂会新星有时还会群体沉默。骷髅法师会暴风雪和冰箭。最麻烦的是骷髅召唤者不断召非精英骷髅法师(优先解决)。还有乱七八糟的诅咒、削弱法术和疾病。法师牧师最好离食尸鬼远些注意驱敌人施放的诅咒、疾病和法术。开头那 5 精英最好优先锁召唤者。

3、蜘蛛BOSS会诅咒。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