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魔兽世界怀旧服》祖尔法拉克 全流程通关攻略!附装备掉落

2019-09-02 17:07 来源:9游

本文导航

BOSS攻略

boss攻略:

终于说到重头戏,祖尔法拉克里的boss最高等级48,45级打通绝对没有问题,我们打通的最轻松的一队组合是战牧法盗圣,一圈下来2个多小时all boss down并没有多大困难的。

1,督军安图苏尔

可以说是这里实力最强的boss,头疼的技能一堆:召唤,图腾,加血。对付它,需要队员各自的信任与配合。打它之前先把山洞周围的小怪清理干净,需要注意的是绝对不要靠近洞口,boss的警戒范围很大,难道它有个警戒岗哨在那里?总之不要靠近洞口,否则一群蜥蜴在布衣没魔的时候冲上来可别哭。

和boss接触第一回合,它会叫喊孩子们!可口的食物来了!于是一大群45级普通小蜥蜴就冲了上来,别慌,战士拉住boss,法师aoe,aoe,什么?你们队伍没法师?!这个……

小蜥蜴干掉之后就按部就班的打boss吧,当然它不会这么老实的,自己加血不必说,到处乱插的图腾让人头大。一定要优先干掉地缚图腾,这个不是一般的烦人。

待boss 血少到2/3左右,第二道菜:48级精英大蜥蜴闪亮登场~战士,上吧,继续靠你的舌头保护队友。队友呢?别闲着,继续砍boss,砍呀砍,努力的砍。什么?你问那个蜥蜴怎么办?这个…它不是在打战士么?让它去打吧,反正战士皮厚不是?加血有牧师呢,牧师没魔了还有圣骑士德鲁伊萨满呢不是。啊,你说你们组没有副治疗者?那…等级高点再来碰督军吧。

把boss 砍到还有1/3左右血时,大菜登场!又一只48级的精英大蜥蜴。唉,这里就是督军不好打的地方了,同时拉2只蜥蜴和boss,对战士和治疗者都是很大的考验。而且此时队伍的攻击力也要足够,毕竟在3个火力点的攻击下,坦克和治疗者撑不了多久。第二只蜥蜴出来后,越快干掉boss胜利的机会越高。

出的这个手套让所有的战士和圣骑士流口水吧,咔咔。除了这个,boss还会出活力护符(项链),安图苏尔之手(单手锤)和反击者桑萨斯(后面会提到,单手剑)。东西都是适合战士和圣骑士的。

2,殉教者塞卡

这个简单,当小怪那么打,除了任务物品也没有什么好东西出。值得一提的就是它那里满地的圣甲虫,非主动会逃跑,不要用面积魔法add就行了。

3,巫医祖穆拉恩

更新打法:经过多次farm巫医测试,把台下最近的3个墓开掉就没问题。要点是所有人一起进入房间,留在外面可能会aggo到僵尸。

boss会群体暗影箭(术士:好无耻啊啊啊啊我也要这么放暗影箭),1下300伤害没什么大不了的;会插一个召骷髅的图腾(同占水师)看到立刻打掉,切记;会召2个僵尸(非墓地,直接召);会从墓地召僵尸(只要不aggo就没威胁)。

总之打巫医就4个字:速战速决。

4~5,耐克鲁姆和布莱中士

百人斩!被nerf之后难度大大降低了。主要思路就是让npc当苦力,自己队员躲在npc之后打怪。需要保护的npc:一个是那个地精,它死了就没法去打酋长了;另一个是布莱中士,它身上可是有探水棒的。其他npc嘛,让他们壮烈的华丽的牺牲吧。

整个百人斩的过程中会有3次冲击,这3次冲击之间是短暂的无战斗状态,抓紧时间吃喝。

战斗中,战士主要负责拉住冲向法师和牧师的精英怪,普通怪不用管。法师尽量节省魔法用来在怪多的时候aoe。治疗者就不多说。其他职业攻击精英怪,普通怪留给npc和法师的aoe。npc存活的越多,最后打2个boss就越简单。

通过小怪的冲击,后面的boss也就现身了,暗影祭司塞瑟斯和耐克鲁姆,会加血,会群体惊吓,还会召唤小怪。不过因为有npc的存在,杀起来并不难,还是战士拉住boss,小怪aoe掉的传统战术。

暗影祭司塞瑟斯会出霉运巫毒之裙(皮裤),霉运巫毒之皮(皮衣),魔鬼割皮刀(长柄)和大坏蛋面具(布帽)

干掉boss之后先和地精说话,让它去炸开酋长那里的门,然后和布莱中士对话,这个狂妄的家伙并没有因为救了他们而感恩戴德,再加上他身上的探水棒,杀之!,虽说几个精英,但和百人斩比起来自然轻松。

6,占水师维蕾萨,加兹瑞拉

占水师也是简单的boss,只出任务物品,它在水池周围游荡,引的时候注意不要拉火车,另外它会放一个能召唤骷髅的图腾,看到立刻打掉,占水师也就是一个没牙的老虎了。

加兹瑞拉,召唤方法参考前面的任务篇。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巡逻,一定要注意巡逻,不是说你杀掉巡逻就行了的。这里的巡逻刷新速度在20分钟左右,极其烦人,在你打占水师,清理水池周围的小怪以及召唤boss的过程中都会刷,几乎一刷就是给队伍灭团的威胁。所以这里建议,巡逻杀掉之后清理小怪,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停下等巡逻,干掉之后再继续。不要觉得浪费时间,这里多等等好过一会儿因为打一半被灭团n倍。

水池周围的小怪以及巡逻都解决掉之后,就可以用锤子敲锣召唤加兹瑞拉了。才46级的boss,会冰冻,把目标冰在一个大冰块里,魔法效果,可驱散;会随机向队伍喷吐冰箭,300左右伤害,威胁不大;还有危害最大的技能,打飞。这个打飞不是一般的飞,会飞很高很高,绝对把你摔的七昏八素的:一下700多血。

小提示:观察水池周围的地形,不是那么多山么?找好战场就能把伤害降到最低。

7,酋长乌克兹·沙顶和卢鲁兹

过了百人斩让地精把门炸开才能面见的boss,进了门会有2个蜥蜴埋伏,简单。然后就是2边的4个守护者,4条眼镜蛇,也不难,考验一下战士的技术,不会特别技能,攻击高点而已。

这些都解决掉,就要面对酋长和边上的卢鲁兹。打法不难,战士拉住酋长,别人集中火力干掉卢鲁兹先,再砍boss。需要注意的是酋长愤怒之后的攻击力极高,治疗者一定不能让战士死掉,此时治疗者也极容易ot,如果有一个副治疗者就容易的多。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