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魔兽世界怀旧服圣骑士全方位攻略

2019-09-03 15:36 来源:站长之家

本文导航

圣骑士全方位攻略下 

骑士对战各职业思路

一.对战盗贼

1.制裁期间秒杀盗贼是制胜的核心关键所在,如果无法秒杀,依靠毒、盲、疾跑、凿击、消失等等手段脱离战斗,吃喝回复,骑士只有被慢慢耗死的份。

2.具体连招步骤:(看好平砍计时条,在快砍出的时候制裁)制裁-平砍-审批-命令圣印-平砍-忏悔-[(愤怒之锤)+平砍+审判)]

盗贼的章无法解制裁和忏悔

一个T2 级别(MC+BWL+三大副本DPS输出散件+削骨/脊骨/AL/橙锤)装备成型 的情况下,在无暴击、无命令触发的情况下,共 3 个平砍+ 2 个审判,可以打出 2500 左右的伤害。

触发命令/暴击,或者有几率扔出风暴之锤,则可以造成3000— 4000 左右的伤害。如果触发 2 次以上暴击,那盗贼就被秒了。

如果是T2. 5 级别的装备,那一个制裁期间可以造成最高 5000 左右的爆发伤害。

打血少的贼可以考虑直接章解偷袭+制裁,秒掉对方。

3.如果制裁期间没有秒掉盗贼,则进入防守状态,不要求胜心切露出破绽。利用盾牌+虔诚光环+无敌,熬到第二个制裁CD再找机会。

4.可以去艾尔文森林的狗头人地卜师刷狗头人蜡烛(使用后发出一支火球),来防止盗贼通过凿击跑远脱战。

5.R10、R13 套装可以减少 10 秒制裁CD,配合18/ 33 天赋可以最短 35 秒一个制裁。

二.对战萨满

1.因为萨满和骑士基本没有插旗切磋的机会(除非约战),所以基本是野外遭遇战。

2.利用平砍计时条挂命令来爆发,可以在耗掉萨满一些血量和章以后,利用制裁+忏悔的连招击杀。

3.在忏悔/制裁前,切换快速单手武器敲掉根基图腾。

4.如果野外奶萨一心想逃,制裁+忏悔没秒掉,骑士是追不上的。

5. 1 分钟 1 次的制裁+忏悔爆发,总能找到机会击杀。

三.骑士内战

1.非常无聊的战斗...互相耗,核心就在于打出对面的章和无敌以后,利用制裁+忏悔进行击杀。

四.对战法师

1.对战高端奥冰法基本没有胜算,低端的可以靠冰抗光环+2- 3 件冰抗装备,利用自由+驱散慢慢磨死。

2.对战奥火,利用好火反、忏悔,无敌,章,步步紧逼,可以很快的砍死法师。

五.对战猎人

1.在板甲优势和加血/驱散/自由/章/无敌等技能面前,决斗中猎人完全没有赢面。利用连续的解控RUSH就能砍死猎人。

2.在野外,如果猎人远程你,记得卡视野,然后杀宝宝,如果LR收宝宝的话可以直接制裁秒掉宠物,然后卡视野上马追杀猎人。一旦近身猎人,利用无敌和徽章解掉冰冻和驱散射击,如果对方开威慑就直接制裁,猎人就可以很容易的被砍死了。

六、对战战士

1.同装备的惩戒骑是砍不过战士的!不要妄图拼暴力杀死战士。最好的打法是通过自由祝福+冥河圆盾通过风筝的方式磨死战士。

2.如果没有冥河圆盾,可以通过法伤散件(比如T2)+剑盾,打十字军审判+ 1 级奉献,开正义圣印,与战士慢慢消耗。

3.看好姿态再扔忏悔,不要在狂暴姿态下忏悔战士。

七、对战德鲁伊

1.杀死德鲁伊只有在对方没章/没HOT加血的情况下,在对方人形态使用制裁+忏悔秒杀。

2.公正审判是2. 0 才加入的技能,所以小德想跑,你是不可能拦住的...

3.和野德对耗,使用 1 级命令圣印互相消耗,野德是耗不过惩戒的。

八、对战牧师(治疗)

1. 1 分钟 1 次的制裁+忏悔爆发,总能找到机会击杀。

2.通过走位规避法力燃烧,即使空蓝也没关系,可以在爆发前提前喝法力药水。

3.平时通过 1 级命令卡平砍防驱散。

九、对战术士、暗牧

1.同水平、装备、准备充足、针对的情况下,在理论上术士和巨魔暗牧是无解的

2.针对性的利用好道具和装备,骑士是可以打赢大部分暗牧和术士的。

3.开暗抗光环,穿暗抗装备,然后点出天赋中的不灭信仰(10%抵抗恐惧),当开光环+暗抗总计达到 120 以上的时候,整体效果就会凸显出来。

4.对抗暗牧,装备达标的情况下,可以采用强行RUSH,通过暗反+无敌+徽章连续 3 次解除恐惧,总计 1 分半不受控制的时间来RUSH输出暗牧。

5.闪光的秘银徽记 是骑士对抗术士的核心装备,锻造出品, 30 秒免疫恐惧。

职业任务、宏推荐

宏推荐:

点击切换剑盾,shift再点击切换成双手,shift可以替换成ALT或者CTRL

/equipslot 16 单手武器名称 

/equipslot 17 盾牌名称 

/equipslot [modifier:shift] 16 双手武器名称

奉献宏:战斗状态下,使用满级奉献,脱战状态下,使用 1 级奉献,一般用来抓贼用

/cast [nocombat] 奉献(等级 1); 奉献(等级 5);

审判改良宏,使用审判的同时开启平砍,一般用于忏悔以后的补刀爆发

/startattack 

/cast 审判

(责任编辑:黄一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