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Faker拿下LCK第八冠 接受采访表示希望打出S5的风采

2019-09-04 15:14 来源:nga

SKT战队最近以极强的统治力结束了LCK赛区的比赛,而Faker也拿到了自己的第八个LCK冠军奖杯。在赛后李哥也接受了国外媒体ESPN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除了极强的自信,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对冠军的渴望不变,希望可以找回自己在S5时的风采。

Faker拿下LCK第八冠 接受采访表示希望打出S5的风采

Q:你击败了GRF战队,获得了自己的第八个LCK冠军,你现在的心情怎样?

A:我们在这个赛季有过很多的起落,那是一段艰难的时光,但我们在最后还是取得了胜利,因此我感到非常开心。

Q:在这次LCK总决赛之前,我们举办了媒体日,当时你预测决赛的比赛是3-1或者3-2,而这次的比赛结果是3-1,对比之前那些3-0的预测,你对于这次的比赛结果有什么看法?

A:我觉得我的预测很准确,因为我是一个天才。

Q:你这次使用了阿卡丽和阿兹尔,你在季后赛中秀了很多的英雄,而决赛中你重新使用了标志性的阿兹尔和阿卡丽,你如何评价自己的决赛表现呢?

A:我觉得自己在决赛中没有太大的失误,有些地方我觉得仍有遗憾,我认为自己可以打得更好。

Q:你觉得遗憾的是哪些地方呢?

A:我可以做到一次都不死的,但很遗憾自己并没有达成这个目标。

Q:不过你在决赛中的表现真的很棒,SKT战队中的每个成员都有一些亮眼表现,而Clid拿到了比赛MVP,他和你打出了不错的配合,你觉得他在决赛的整体表现如何?

A:首先,我认为队伍的团队协作做得很好,我对此非常满意。而且,Clid在队伍中已经打了大半年,因此,他能够通过自己的打法让队友打得十分舒服。

Faker拿下LCK第八冠 接受采访表示希望打出S5的风采

Q:在这里就不得不聊一下Effort了,这是他第一次打LCK总决赛,但他并没有怯场反而打得很好,他在第二局最后的抢龙让人印象深刻。Faker,你在看到Effort的表现时,心里是否也为他感到一些骄傲?

A:我们的名字非常相似(Lee Sang-hyeok和Lee Sang-ho),所以我非常支持他。他在决赛中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所以,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我相信他能够打得更好。

Q:SKT战队再一次在BO5中展现了统治级的表现,其他队员将结果归功于你和kkOma教练,Clid在最近提及过,你能够鼓舞队伍的士气,让队伍变得更强。Faker,你如何评价自己对于BO5赛事的影响呢?

A:嗯,在BO5赛事中,我相信自己能够打出好的表现。在这个赛季中,我确实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但我觉得所有队员团结一致,这才是为什么我们能够打进决赛的原因。

Q:你现在穿着SKT战队的冠军T恤,我们常常在决赛获胜后看到你穿着这件T恤,你能够分享一下,这次LCK冠军和以往的有什么不同吗?

A:我认为都差不多,无论是第一次夺冠还是这次,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我过去打完决赛后依然精力旺盛,而这次我们赢下决赛后,我觉得自己几乎要耗尽能量了。

Q:在获胜后你们将举办庆功宴,你对此有什么期待吗?

A:韩式烤肉BBQ吧。

Q:我懂的,你非常喜欢KBBQ。说回比赛,GRF战队很努力想要拿到他们的第一次LCK冠军,而Faker你已经拿到了第八个LCK冠军,你是如何能够一直为这个级别的LCK比赛保持激情?

A: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输的感觉,所以我会尽全力来解决所有的问题。我认为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依然不变,无论从前或者现在。

Faker拿下LCK第八冠 接受采访表示希望打出S5的风采

Q:虽然在主舞台上已经问过这个问题,但这是你尝试挑战第四个世界冠军头衔,这是很多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目标,而对你而言,这个冠军头衔意味着什么?

A:事实上,我并没有对这是我的第四个冠军头衔寄予太多的想法,全球总决赛本身对于我而言已经是拥有重大意义。我将会继续努力,像以往一样,我会尽全力打出好的结果。

Q:你们有可能在全球总决赛中遇到G2战队,在主舞台时,你展现了想要击败G2战队的欲望,我们能听到你更多的心声吗?

A:我们在季中冠军赛中输给了G2战队,如果我可以遇到他们并且击败他们,我认为这会是更大的胜利。除此之外,距离我没有赢下世界冠军已经有段时间了,这是我在那之后的第一次参赛,我认为这次的世界赛之旅更加重要。

Q:你甚至没有提到G2战队的成员,你更多是谈到这支队伍,为什么呢?

A:老实说,这支队伍本身比选手更重要,而且,我会认真对待每个选手,这就是为什么我将他们当成一体来谈论。

Q:再次恭喜你获得了LCK冠军,有非常多的国际粉丝在网络上为你加油,他们对你而言是怎样的份量?

A:有非常多的粉丝支持我,他们给予我很多的动力。在韩国,有很多韩国粉丝为我加油。在国际赛事中,也有很多国际粉丝为我加油。正因为有着他们的支持,我才能打得更好。

Q:在采访的最后,和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A:我将要去欧洲参加比赛了,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去欧洲了,这是(S5全球总决赛)之后的第一次。我会向你们展现我的最高水准,希望能够打出我上次在欧洲时的表现。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