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魔兽世界怀旧服》厄运之槌东部 全流程打法

2019-09-05 16:16 来源:跑跑车手机网

本文导航

 东区具体流程

下面我们看看东区的具体流程:

我们先来标号,根据图上左边的两个E,把上面的E叫1号门,下面的叫2号,2号就是臭名昭著的FS刷花入口了,最右边的E位于拉瑞斯小亭,需要用月牙钥匙,今后如果有钥匙又不想绕路,可从此门进以节约不少时间。

首先从1号门入,可以看到普,先别忙着说话,清掉此处的怪再说,这里的怪具体有这样几种花样:

抽苔者:就是“花”,FS刷的,54非精英,会AOE的,就当是经验吧,最好我见过掉落梦爷叶草的。

相位鞭笞者:大大的花,会根据自身颜色而调换法术属性,黑-暗影,红-火焰,蓝-冰冻,绿-自然,初始为暗影属性,可以通过冲锋->反制来让它的群体暗影箭放不出来,总体来讲威胁不大。

扭木践踏(缠绕)者:为三个一组,两战士(践踏),一法师(缠绕),注意被缠绕OT时,布衣贴近TANK以让TANK能够第一时间解缠绕嘲讽以仇恨吸回,基本战术是反制最后放闪电箭的,战士尽可能的吸引两个怪,总体难度也一般。

扭木树人:速度慢的巡回巡逻者,千万不要在打三人组时碰到他,否则多个帮手对全56的队伍是个不小的打击。

扭木摧毁者:巨大的树,响应范围约莫在32码左右,极其远就可以发现玩家,所以切记先去拉他过来打!他身形巨大,倒下时会挡住不少视线,不过这也有优点,有时他躲在墙后也掩饰不了他巨大的身形。

扭木苗:地下的东西,有几种可能,一种是毒陷阱,一种会出现四朵花(均自动触发),还有就是传说中的薯块和搞笑种子了,薯块可以用来做菜,菜谱普会掉。所以要注意的是,团扑重整团队回来走的时候千万注意绕开他们。

在图上大大的6的位置,是小鬼普第一次出现的位置,随便哪个人和他说话,沿着红线过去,遵循三树人->大树->大花(小花)的顺序清,在左下再一次碰到普,继续和他说话,他又会跑开,继续沿红线杀,在这个长方形的右上碰到普,说话跑开,现在我们往右走,进入一个狭窄的通道,路上遇到岔道别拐,在这里,怪物变为了各种萨特,有一或者二荒野萨特带一堆小鬼的,有三个萨特在一起的,萨特中魔仆会暗影箭,背叛者会缴械,所以要注意背杀和反制,术士在这里能起到的奇效不想多说,试试就知道了。

一路上到图上大大的5左边的位置,和小鬼说话,他说他要哭了,再次跑开,前清来到一个高台,绕过旁边怪物后上来最后一次和小鬼说话,他终于掩饰不住自己的愤怒开始攻击玩家,此时他的体积变大还会召唤很多非精英小鬼(当他说“见识小朋友”的时候就开始AOE),这里火抗比较重要,不过一个57+的怪物又有多难呢?很快,小鬼的尸体出现,月牙钥匙和咒术之书都会出现在他身上,[58]普希林和埃斯托尔迪完成,此时可以直接出去交任务,也可以折返继续杀,具体看图上的红线。

来到红线所指示的岔路位置,向前杀到一个高台上,上斜坡就可以看到[57]蕾瑟塔蒂丝的网的目标了,说是个法师,其实是个术士,她还带着个小鬼匹姆吉布,战士去顶小鬼吧,其他人杀女的大概只需要20多秒。[57]蕾瑟塔蒂丝的网完成。P.S.小鬼可能会掉一个术士专用的饰品。

继续向前来到一个圆形的通道,拐进去,清掉向前的萨特,向左边的水看,可以看到一个叫海多斯博恩的水元素,这也是法师7级造水任务需要杀的目标,他属于肉搏击飞型,还会召唤水浪幼崽,把他引到岸上来吧。

杀掉水元素后回头看上楼,就来到了瑟雷姆·刺蹄的房间,右边的怪清不清掉都可以,在打此BOSS之前,请全部加上魔法抑制和防护暗影,瑟会绑仇恨最大的人到封印上,此时就兜圈圈或者副TANK顶吧。杀了他才能解放树人到最终BOSS。

杀了他后下楼,去跨过水元素的池子左边,此地变为了4个萨特的组合,如果是56的组合话,请带上一个术士!进门,沿路走会发现来到最初长方形的下面,如果团扑重进可以直接跳下来。这里的怪会强很多,也会出现4个树人的组合,一路杀到埃隆巴克面前,只有你杀了蕾瑟塔蒂丝和瑟雷姆,他才可以用身体撞开后面的门,进门,开始和剃刀高地一样绕圈吧,来到最终BOSS奥兹恩面前,开战吧,他会每秒200蓝的吸魔,对法系来讲跑的越远越好,还会变好几次身,狼形态攻击力非常强,树形态则皮非常厚,当他血到了20%时候,后面的墙会被撞开出来20只左右的小鬼,如果有人被其杀死,则会又多5-10只,这时大胆起用地精工程学吧,哈哈。杀了他,用净化之匣收集碎片,[60]腐藤碎片完成。

继续向前走,别错过了地上的瑟矿,来到出口,东区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张珠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