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S9总决赛赛程时间攻略!RNG、IG、FPX谁能率先出线

2019-09-30 17:00 来源:52pk

本文导航

 谁才是死亡小组

二、谁才是真正的死亡小组?

说完了C组,其实大家应该也从最初的感性的第一认知转化为理性思维了,其实所谓C组与其称之为”死亡小组“,不如称之为“老牌豪门组”,作为过往的世界赛强者的集结,这个组的实力不论是稳定程度还是下限都是母庸质疑的高,但确实不应该称之为”死亡小组“,真正的”死亡“,应该伴随着血腥和未知这两个元素。

没错,强大不可怕,可怕的是傲慢。

强敌不可怕,可怕的是未知。

S8LCK的迅速衰败不是因为实力不济,是因为青黄不接

S8LPL的崛起也并非是一日之城,而是因为后浪推前浪。

所以同理,这一次世界赛真正值得关注的,是那些经历重组,或高歌猛进的新势力。

这样的队伍在这次世界赛有几支?

G2(原中单Perkz转AD,加入新天才中单Caps和强力辅助Mikyx)

GRF(LCK的最强新人队,赛区内曾具备极高的统治力,缺乏世界赛经验)

FPX(LPL的最强黑马队,春季赛夏季赛积分第一且夏季赛夺冠,洲际赛表现良好)

DWG(新人战队,目前在入围赛阶段,洲际赛表现良好,赛区内发挥亮眼,基本稳定出线)

而这四支队伍中

DWG在入围赛阶段,由于之后只可能会分到B组或D组(如果在D组,则iG出线形势严峻)

FPX则抽到了最好的签,分在了较为轻松的B组。

唯有G2和GRF两支外媒和国内都一致给予认可的队伍,分到了同一个组——A组。

而关于A组,可能很多人不看好亦或是自动过滤了C9这个队伍的加入,这边要给大家澄清一下。

C9这个队伍,一度被称为世界赛的北美之光。

这个称号怎么来的?

C9最近年年不被看好,但年年都可以进入八强。

可以看到,C9从S3起,每年都进入世界赛,且成绩相当稳定,除开一次小组赛发挥失常惜败16强,去年发挥良好进入了四强以外,C9几乎都稳定在八强的位置。玄学这个东西虽然不可全信,但也不可不信。

C9如此稳定的发挥以及近年来越打越好的表现其实也足以看出这个队伍的深厚底蕴——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Impact在上单位的优秀发挥才有了其世界赛的稳定成绩,但事实证明,C9的稳定与单个成员无关(可能和Sneaky有一定关联,但不大),而是类似于RNG与SKT——战队底蕴在,故而下限极高。

这样的老前辈C9撞上了两个年轻气盛的后辈,在A组无疑会引起一场腥风血雨——到底是G2和GRF这两支备受瞩目的新兴战队有一支让众人失望提前告别世界赛,还是一直以来发挥稳定且良好的C9反常的无缘淘汰赛,结束“北美之光”的传说?

而G2这个战队,几乎霸占了每一次ESPN的世界战队排行榜的榜首。

在LEC赛区的常规赛在季后赛,G2除了对阵FNC这个宿敌以外,几乎都是碾压且娱乐的对局。他们在LEC的BP几乎可以称为“艺术”级别了——选出选手连技能都不了解的盖伦上单、听从观众的选择拿出奇怪的BP阵容,可以说在整个LEC赛区,G2的统治力是任何其他赛区的其他战队无法比拟的。

Caps在去年的发挥就可以说是中单位里首屈一指的,除开对位Rookie时的较差表现以外,Caps几乎在对位所有其他赛区的中单时都给人以“秀、强大”的印象,甚至一度被外媒网友评价为“欧美小Faker”,转会去G2可能是他做的最大胆,也是如今看来最正确的决定。

而Perkz在中单位的水平也是第一线的,G2之所以能在S8八强赛爆冷赢下RNG,和Perkz的完美发挥有着莫大的关系,而转型到下路的Perkz虽说没有在中路时那么耀眼,但他所在的下路总是会有出人意料的玩法——辛德拉AD。这只是他的招牌之一,作为欧美这个套路玩法著称赛区的领头羊,我们很难想象Perkz还有多少压箱底的绝技英雄。

强敌可以战胜,但未知属实恐怖。这支异组的G2,深不可测。

而GRF则是去年开始就不断被国内外媒体吹捧的LCK第一黑马队。

去年更是一度十二连胜登顶了ESPN的榜首。

但时间终给了我们答案——这支队伍始终缺乏了世界赛经验和稳定性。

不论是决赛屡次败给SKT,还是洲际赛败给LPL的头号种子FPX都可以证明,这支队伍的强大不具备国际统治力,但这样的GRF同样也是一支极其优秀的LCK战队,也许略逊于经验丰富的SKT,但论狠劲,GRF绝对是一等一的,其势头甚至有几分神似去年的iG。

故而这样的A组,真的可以说是不到小组第一轮结束,完全难以预估其出线形势。

头破血流,不死不休。

这才是真正的“死亡之组”——A组。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