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噬血代码新手最佳职业选择推荐

2019-10-07 10:50 来源:游侠网

本文导航

 狂战

噬血代码中有很多职业,那么哪个职业是最好的呢?其实每个职业各有特色,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新手选什么职业好?相信很多新手玩家刚刚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并不清楚选择什么职业或者技能,那么这篇嗜血代码新手职业推荐你一定要来看看。

噬血代码新手最佳职业选择推荐  噬血代码什么职业最好

 新手职业推荐

先说技能,这个游戏技能大致分为四类,物理类技能,加成受物理攻击影响,也就是没有阴阳区分的技能,然后阳系和阴系,加成分别受到人物集中力和意志力影响,最后是被动。

下面说职业路线。

 

路线1:狂战大砍刀流

新手推荐的职业,入门难度低,初期疯狂鼠标右键可以一路推到二周目。

这个路线十分,十分,十分的暴力,高防高攻,也是瞬间爆发最高的职业,为什么?因为八云的技能闪现尖牙和狂战的狂击,闪现尖牙是伤害翻倍,注意,这两个技能提前开好,如果再有高阳系的荣耀之桥加持,二周目进场释放磨难风暴低物抗的boss可以直接扫掉三分之一的血,物抗高的也有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三周目一般。

接下来说下这个职业主堆的属性,首先就是集中力也就是阳系技,为什么?因为集中高荣耀之桥包括各种状态攻击加成越高,我集中S+,荣耀能加800的攻击。然后就是力量和体质,这两个分别影响基础攻击力和基础防御力,最后是耐力。

这个路线可走的也有几类,比如控制流,带破甲和重击破坏,很高的硬直,硬直抗性高也一样一刀一硬直,高爆流,尖牙和荣耀必备。花式骚操作流,牙装选择典雅,带普罗米修斯的加速,可以实现大剑走滑步,而且阴阳系的技能加成都很高,就是很脆。

玩狂战不要老是想着翻滚,因为你的体质和武器的不同,你的格挡可以格挡大部分攻击,比如黑白骑士的闪,都是可以格挡的,只要是物理攻击而且你的格挡配合技能是能让怪或者boss断连的。有的属性攻击不能格挡怎么办?比如雌雄双傻,这个时候就要用到飘逸空洞,快速解除锁定,用漂移空洞。

(责任编辑:珂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