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家国梦手游后期高手玩家技巧汇总

2019-10-07 14:18 来源:逗游网

本文导航

 小货车

家国梦是玩法比较单一的游戏的,当然难度也并不高,无非就是建筑组合达成最高收益。前期的话,大家都知道要重点升星普通卡。那么后期呢?家国梦手游后期还是比较重要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发展比较好呢?希望下面这篇家国梦手游后期玩法攻略能帮到大家。

家国梦手游后期高手玩家技巧汇总

家国梦手游后期玩法攻略

小火车

1、全换供货加成。

(供货加成建筑,加成建筑等级星级过低的勿上,初级玩家可以不用考虑直接全上)

理由:通过实践,供货加成以后,获得的红包数量以及图鉴数量,再以及金币直接获取量会成倍增加,没错是成倍!

2、供货加成建筑上场期间,领取的收益,红包图鉴不要立即使用(重点!)

理由:因为,供货加成建筑上场期间,你的供货加成是最大化,但是你的收益不是最大化。所以,你这时候使用红包,你的碎片以及图鉴,在没有开出碎片而是直接获取金币的时候,你的金币收益会很低,最严重的时候也会成倍递减。

3、小火车断供以后,换上自己在线收益最大的建筑群组(然后再使用红包以及图鉴,原因看2小节)

4、我看见很多玩家偏科,建筑等级都是跟着任务走,这样做,他的红包碎片,直接获取的金币也不会最大化(原因:建筑红包,特别是20红包获得的普通建筑碎片,在你全部五级之后,再获得重复碎片会直接转换成金币,如果建筑等级低了,哪怕你没上场。这时你开红包给的金币,也会和等级挂钩。等级高给的金币也会高,等级低,也会变低。不过,也有争议,因为我还没对比,具体是根据实时上场建筑收益还是碎片建筑收益牵连,还没有做很多实验去证实,但是跟实时收益绝对有牵连)

(责任编辑:珂珂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