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卢锡安背景故事更新一览 新英雄基本确定为卢锡安媳妇赛娜!

2019-10-12 15:20 来源:nga

本文导航

 卢锡安背景故事

今日,LOL发布了卢锡安的个人传记背景故事,故事为我们讲述了卢锡安为何会成为现在的样子,同时卢锡安最大的死对头锤石的背景也更新了。本篇背景故事中详细介绍了卢锡安的爱人赛娜,故事中直接点明了赛娜已经复活,相信此前爆出的新英雄赛娜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卢锡安背景故事:

从孩童时代开始,卢锡安最大的心愿就是成为自己父亲乌利亚斯那样的人,成为远古教团“光明哨兵”的一员。当卢锡安在德玛西亚的家中留守时,乌利亚斯则走遍四面八方,保护生者对抗黑雾中的怨灵。

LOL卢锡安背景故事更新一览 新英雄基本确定为卢锡安媳妇赛娜!

乌利亚斯对卢锡安讲述自己精彩的冒险故事,在故事中,勇气和机智总是能化险为夷。每一个字都让卢锡安沉醉,他想象着自己与父亲并肩作战,拯救符文之地各处的人们。但乌利亚斯却并不想让儿子追随自己的脚步,而是希望他的家人能够远离他所选择的危险人生。

卢锡安一直在等待自己成为乌利亚斯徒弟的那天,但却始终没有等到。

留在德玛西亚的卢锡安发现自己与这个国度的文化格格不入。最让他感到不满的就是德玛西亚会把安分守己的法师流放到偏远的内陆。卢锡安会护送那些被放逐的人走完危险的旅途,这让他收获了意义。虽然他同胞们眼中的法师等同于罪人,他们只把世界简单地分为善恶,但是卢锡安却拉近了距离,他眼中的法师是陷入困境的人。

在完成某次护送回到家中时,卢锡安发现门前等着一个陌生人。她介绍自己为赛娜,一名光明哨兵。她手中捧着乌利亚斯的圣物手枪,向他传达了父亲的死讯噩耗,他战死在对抗黑雾中不死怨灵的战斗中。

赛娜是乌利亚斯的徒弟,多年来一直与他并肩作战。

卢锡安震惊了——不仅是因为父亲的死,也是因为他面前的这名女子获得了他一直想要的人生。就在赛娜打算离开的时候,卢锡安把她拦在门口,坚持要与她同行。他知道接下来的事——殉职哨兵的守灵仪式。赛娜不情愿地同意了卢锡安的请求。

一路上,二人互相讲述了自己与乌利亚斯共度的时光,赛娜用自己坦率的智慧安慰卢锡安,而卢锡安则用温柔的回忆安抚她的痛苦。他们最后到达了乌利亚斯的出生地,一个远离德玛西亚的地方。在那里,他们进行了殉职哨兵的守灵仪式。

就在他们准备离开的时候,黑暗的乌云翻滚着盖过海岸,怨灵从污秽中显出形态,开始袭击它们。在卢锡安无比惊恐的时候,赛娜冷酷而娴熟地抽出了武器——这是她的诅咒。从她小的时候开始,黑雾的触须就一直追随纠缠着她,无论她在任何地方逗留太久,都会遭到黑雾的可怕侵袭。

就在赛娜对抗一只怪物的时候,她手中乌利亚斯的手枪被它打飞在地。卢锡安捡回了手枪,他感觉到命运在自己面前打开新的大门。他心中炽热的悲伤化成了一发光弹,从手枪中射出,干扰了那个怨灵,让赛娜将它彻底放逐。最后赛娜击退了剩余的恶灵,然后他们二人离开了,她必须时刻都将黑雾甩在身后。

此前从未有过任何非成员成功发射过哨兵们的圣物武器。卢锡安第一次向赛娜证明了自己加入这一教团的潜质。

最后,赛娜将他父亲的手枪托付给了卢锡安,并按照哨兵的战术和教义指引他。他证明自己不枉教诲。他们二人之间开始慢慢缔结纽带,卢锡安的温暖和魅力与赛娜的自律和不屈形成了完美的平衡。

卢锡安和赛娜共同对抗这黑雾中涌出的种种邪恶之物,他们对彼此的依赖成熟并绽放为爱。卢锡安与赛娜的距离越近,她的诅咒就越令他心痛。每一次战斗都让他更加坚决,让他把世界一分为二:光明与暗影、善良与邪恶。疗愈赛娜的执念成为了卢锡安的圣战,让他义无反顾,狂热追寻。

当这两位哨兵在一座被遗忘的秘库中搜寻解药时,突然遭遇了袭击,来犯者是怪兽般的怨灵锤石。这个尸鬼模样的魂锁典狱长是个危险的对手,而当赛娜下令暂时撤退重整旗鼓时,卢锡安却拒绝转身。他盲目地进行攻击,直到锤石占了上风才意识到自己的失误。赛娜挡在了锤石前方,恳求卢锡安逃跑。

尘埃落定后,赛娜死在了他面前,她的灵魂被锤石那可怕的灯笼夺走了。

塞纳的牺牲近乎摧毁了卢锡安。多年来,他茫然地行于符文之地,只剩下空洞的躯壳,曾经的柔情已变成了愤怒和怨恨。卢锡安手持自己和赛娜的枪,开始对锤石的追猎,希望能够破坏灯笼,并让他的爱人摆脱束缚,得以湮灭。终于有一天,那场期盼已久的战斗到来了,卢锡安打碎了灯笼,但他并没有让她获得永恒的安息,相反,赛娜复活了。

卢锡安的塞纳之间的爱,是死亡都无法切断的纽带。卢锡安艰难地接受赛娜改变后的模样,同时他也在尽全力找回从前的自己,而且他还要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他所憎恨的黑暗力量,如今却是让赛娜与他团聚的唯一方式。

虽然赛娜的回归带来了新的知识和使命,但卢锡安却依然执迷于对锤石复仇,因为他敢肯定这个魂锁典狱长机关算尽,必有后患。

(责任编辑:汪思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