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绝地求生第五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2019-10-18 12:10 来源:52pk

本文导航

游戏性 

游戏性

Win94的重生

绝地求生第五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PUBG第五赛季更新了什么 7倍镜win94新系统

Win94的重生

Win94现在将固定配备7倍瞄准镜,其他属性没有改变。除了米拉玛,将不会在其他地图刷新Win94。 在米拉玛,Win94 的刷新概率将提高30% 

Win94现在将固定配备7倍瞄准镜,其他属性没有改变。

除了米拉玛,将不会在其他地图刷新Win94。

新增向队友投掷道具的功能

绝地求生第五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PUBG第五赛季更新了什么 7倍镜win94新系统

队友需要治疗物品或子弹并提出要求时,角色头顶将会显示图标标记,同时增加了投掷所需求道具的功能。

当队友通过无线电讯息(鼠标滚轮键)请求所持枪械的子弹或治疗物品时,角色头顶上会出现子弹或治疗物品相应的可互动图标,可通过点击‘F’键投掷传递。

道具成功传递之后,可在物品栏查看该道具。

物品栏已满的状态下接收道具时,并不会放入物品栏,而是掉落在地上。

可接收道具的最大距离为15米,处于超出范围或难以接收的位置时,可能会无法接收。

新增投掷近战武器攻击的功能

绝地求生第五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PUBG第五赛季更新了什么 7倍镜win94新系统

现在所有近战武器都可以像投掷武器一样投掷并攻击。

手持近战武器的状态下,点击鼠标右键将会显示像如投掷武器轨迹的轨迹,点击鼠标左键即可投掷。

近战武器的伤害分为以下两种:

大砍刀、撬棍、镰刀:最远投掷距离为40米;伤害量根据距离最低25,最高75。

平底锅:最远投掷距离为30米;虽然投掷距离低于大砍刀、撬棍以及镰刀,但伤害量为最低40、最高90。

最高伤害的适用距离为15米以内,15米以外伤害量则会减少。

在15米内投掷近战武器时,其伤害量可以淘汰没有装备头盔的对手。

可以重复获得近战武器,并累加于物品栏内。

艾伦格游戏平衡性改善

在艾伦格地图中,第三阶段以后不再出现轰炸区。

在艾伦格地图的普通道路和山路中,小幅提升了载具刷新率。

UI/UX

自定义UI改善

绝地求生第五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PUBG第五赛季更新了什么 7倍镜win94新系统

根据部位种类进行了整合,并新增了筛选功能可详细查看各部位道具

复数槽项目(上衣+下装,头发+面容等)道具不仅可以在复数槽栏目查看,也可以在个别栏目中查看。

由于收到了玩家们对于点击返回键比较困难的反馈,因此调整了返回键的大小和位置。

在获得一个或其以上新道具时,大类别(服装、武器、装备等)将会显示所获得的数量,小类别(头发、上衣、下装、鞋等)显示黄色标记。

商店UI改善

购买道具时如持有货币不足,购买按键将显示为充值按钮。

游戏内UI改善

改善了射击模式标识,可以更详细的查看子弹信息。

改善了游戏内按键指南图标。

在系统菜单中,把鼠标放在选项上,会显示新的效果。

更改了训练场中显示的部分文字,使其更加符合训练场。

性能

优化了部分艾伦格城区,改善了卡顿以及画面静止现象。

优化了地图内载具的物理引擎,改善了客户端以及服务器性能。

音效音量

减少了部分载具的驾驶音量。

乌阿斯吉普车、摩托车(三轮摩托)、轻型雪地摩托、肌肉跑车、Zima以及两栖装甲车

减少了苍蝇音效的可听范围、出现频度以及音量。

减少了跟水有关的(如:波涛以及江水)音效音量。

在木材以及钢材物体上攀爬时,将会发出与其相符的音效。

(责任编辑:黄一帆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