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多多自走棋双人模式玩法心得 再也不会与亲友闹分手

2019-10-31 16:57 来源:nga

本文导航

 玩法

多多自走棋作为自走棋类游戏的先锋,设计了非常多的娱乐模式,最近的更新中官方就上限了双排模式。在双人模式下,玩家共享棋子和血条,这类游戏在合作时总是会出现各种问题,相信大家都有感觉到上分的最大阻碍不是对手,而是自己的队友。那么这个模式正确的打开方法是怎样呢,下面总结了一些双排模式的个人心得。

多多自走棋双人模式玩法心得 多多自走棋双排上分攻略

推荐阅读:

多多自走棋海族野兽战玩法攻略>>>http://news.candou.com/891710.shtml

双人模式为两人组队,共享180血量,同时记录双方收到的伤害(也就是说不管你锁没锁血,你队友如果把把被人血入,那么你们一样会被淘汰。)

同时你可以把你的棋子拖到图中的黄色格子区域,来共享你的棋子为你的队友战斗。在“甜蜜双排”模式下,玩家能够共享双方的棋子。在战斗阶段时,被共享的棋子可以同时出现在2名玩家的棋盘中参与战斗,且该棋子不占用被共享一方玩家的可上阵人口数。

标红部分的话看起来可能非常困难,难以理解,简单来说,就是看下图,每回合你可以在部署阶段把你想要共享的 2个棋子,拖到下图红框中的黄框处,这样你的棋子虽然还在你的棋盘上,也会出现在对方的棋盘上。但是别担心,你拖到这个框子里,他们也会继续在你的棋盘上保留,所以本质上你不需要付出任何成本,就为队友提供了战力;如果你的队友也进行这一简单操作,你们每个人就都多了2个单位。(而且这两个棋子也算羁绊哦!具体下面说)

多多自走棋双人模式玩法心得 多多自走棋双排上分攻略

可以看到图中的第一回合,队友给我共享了水人和地精刺客,我给队友共享了斧王和剑圣,这样在第一回合我们就有了4个单位的作战能力!因为双排模式下前三轮(当然也包括后面的)中立生物数量和战力都有较大的提升,如果不及时分享你的强力棋子给队友的话,可能会导致队友无法胜利及时取得好的装备。

说到装备,这一次多多自走棋更新之后,也摆脱了原来游廊时期祖传的随机掉落装备,而是改成了3选一模式,让你可以你和队友都能更有倾向性的挑选素材进行合成。

总而言之,双排和单排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共享两个棋子给队友。不管你分享什么棋子,都不会对你自己产生任何影响!你可以照常升级或者摆动阵型或者做冷板凳。双排的前几轮中立生物强度是大于单排的,所以如果你不共享你的棋子的话,你的队友可能就没法在前几个中立轮拿到装备了!

同时,也尽量不要和你的队友玩同一个体系。因为队友共享给你的两个棋子也算作你的兵种羁绊,所以一般来说双排7,8人口就等于单排9,10人口,很容易快速得达到后期。有很多开黑的朋友就很喜欢两个人玩同一个羁绊流派来凑羁绊。但实际上这样反而会容易互卡,导致你们两个人都卡在关键棋子。

一般来说能够有效利用这两个共享棋子的羁绊是最好的,比如巨魔骑/亡灵骑;3龙刺+3龙法。相对来说这样既保证了共享关键棋子羁绊妥善利用了双排的共享机制,另一方面也不会互卡导致两个人都很尴尬。

(责任编辑:汪思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