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DNF勇士对决模式奖励分析 神秘人皮肤装扮礼盒道具详解

2019-11-01 17:53 来源:腾讯

DNF在10月31日的更新中开启了全新的游戏模式——勇士对决模式,这款非常有趣的moba类型模式对DNF的玩家来说也是一件新鲜事。而同时开启的排位模式也证明这个模式会长期存在,本次的勇士对决奖励中可以获取神秘人皮肤装扮礼盒,这个道具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勇士对决作为MOBA形式的活动,上线之后就受到玩家一致好评,能在地下城中玩LOL,这也是首次创新。不过,对于商店兑换的奖励,就有一些逊色。而其中的惊喜礼盒,比较考验玩家运气,用10个勇士硬币,来进行搏一搏。但比较出乎意料的是,神秘人皮肤装扮礼盒,却不是永久的,只有30天期限!

DNF勇士对决模式奖励分析 神秘人皮肤装扮礼盒道具详解

神秘人皮肤装扮在新玩家眼中,还是第一次听说,其实,曾经也出过。当时,神秘人皮肤装扮作为活动奖励,仅有30天的期限。因此,很快消失在阿拉德大陆,大部分玩家印象不是很深刻。而这次的勇士对决,神秘皮肤装扮再现,玩家以为是永久的。但是,未曾想到的是,跟上次一样,依旧只有30天!

DNF勇士对决模式奖励分析 神秘人皮肤装扮礼盒道具详解

如图所示,玩家实测惊喜礼盒,出了一个神秘人皮肤装扮。当佩戴上之后,整个人呈现黑色,一股神秘的气息迎面而来。这个皮肤装扮,掩盖了角色装扮,只能让你看一些轮廓。不过,比较可惜的是,神秘人皮肤装扮30天就消失!

DNF勇士对决模式奖励分析 神秘人皮肤装扮礼盒道具详解

你还别说,当玩家打团穿这个皮肤装扮时,都会被误认为是非酋,不出金牌的话,将强行的背锅!目前游戏中,皮肤装扮不能幻化,否则开出神秘人装扮,那可就好玩了!玩家实测了5个惊喜礼盒,出的道具还是颇为丰厚,比直接兑换要划算。当然,每个人的运气不一样,一些非酋玩家开惊喜礼盒,恐怕会是雷米和宠物饲料等等!

不得不说,一个没有属性,还无法镶嵌徽章的皮肤装扮,却还限制30天期限,这就有些过分。要知道,本身就没有皮肤装扮幻化,送永久的也理所当然。但是,勇士对决活动不仅要你随机得到,且不是永久的!因此,玩家对勇士对决商店的道具兑换,就有些吐槽。倘若能够丰厚一些,那参与的人数,就会多了起来。只可惜,浪费很长时间,道具又没那么好,自然玩的人少。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