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宝可梦剑盾刷闪技巧攻略 刷闪方法教程

2019-11-25 17:31 来源:3dm

宝可梦系列中经常会有玩家说闪光精灵,什么是闪光精灵呢?其实就是一些非常稀有的异色宝可梦,因此一个闪光的宝可梦也成为不少玩家去刷的东西。在宝可梦剑盾中我们其实也可以进行刷闪,那么具体的刷闪技巧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介绍一下。

高效率刷闪技巧

出闪最重要的个人认为还是闪符,因为闪符不仅可以加成蛋闪的概率,还能获得路闪的概率。

在既没有闪符,也没有异国(准确说是异语言)宝可梦(专指孵蛋)的情况下,出闪的概率是1/4096...仅有闪符的概率是3/4096,仅有异国宝可梦的概率是6/4096。

宝可梦剑盾刷闪技巧攻略 刷闪方法教程

两者都有的情况则是8/4096.而闪符获得的条件是全图鉴捕获,因此很多图鉴收集党完成图鉴后,都会开始或长或短的刷闪之旅。值得注意是是,初始御三家,丹帝赠送的小火龙,三只神兽,属性空是固定不闪的,大家别在这几只上浪费时间了。

通常获取闪的方法有两种:1是孵蛋,2是连锁。

本作虽然没有连锁了,但是有一个比连锁更容易出闪的机制,先来说孵蛋。

孵蛋的前提是有蛋可孵。获取蛋的途径是通过饲育屋。

规则大致是:同一蛋组的宝可梦,不同性别可生蛋,蛋的种族跟随母方;非未发现组的宝可梦和百变怪可生蛋,蛋的种族跟随不是百变怪的那只;未发现组不可生蛋,两只百变怪不可生蛋。因此不难看出百变怪和神兽都不能通过孵蛋量产。

另外,蛋产生的机制决定了得到蛋的效率:同种的怪生蛋更容易获得蛋,拥有圆形护符更容易获得蛋。

宝可梦剑盾刷闪技巧攻略 刷闪方法教程

孵蛋就是带着蛋走一定的步数,每只怪的蛋所需要的孵化步数不尽相同。拥有火焰身躯的怪可以大大加快孵蛋效率。因此老司机们都会选择一个火躯的孵蛋工具怪带五个蛋原地转圈跑,不过这作旷野地区很广阔,可以不要转圈而是来回跑,孵蛋个人觉得体验比之前好。如上所述,在你获得闪耀护符后且父母双方的语言不同,则每个子代闪光的概率就是8/4096,取概率8/4096的情况,出闪的期望是512只...

另一种方式就是“重复对战”这种方式的前身是“连锁”,但是连锁比较怕中断,一旦中断前功尽弃。然而剑盾取消了连锁的方式,更改为“累计重复对战”:即和一只怪战斗的总次数为基准,判定下一次遇到这个怪出闪的概率。这种判定机制的好处是不会中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因为被野怪碰瓷而连锁失败啦。累计对战次数在图鉴中能够看到。

在没闪符的情况下,每对战100只,下一只出闪的概率会加1/4096,封顶为6/4096也就是累计对战500只(捕获击杀都算,逃跑不算)。而如果有闪耀护符的情况下,增加2/4096的概率。这样计算的最大值也是8/4096.按照这种概率计算,出闪的期望大概是700只左右。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