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新卡内容 巨龙降临中立全卡一览

2019-12-05 11:50 来源:旅法师营地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版本经过这段时间的发布,终于将下版本所有卡片尽数公布,而这版本主打的巨龙相关卡牌自然也是备受关注。因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巨龙降临版本中的全部中立新卡,让大家提前了解新版本的卡牌强度和效果。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版本中立全新卡介绍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新卡内容 巨龙降临中立全卡一览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新卡内容 巨龙降临中立全卡一览

上线时间:北京时间 2019年12月11日或之前

冒险模式:北京时间 2020年1月上线

可收集新卡数量:135张+5张

新版本以龙为主题,共有10张全新的传说龙牌,每个职业都会有一张专属的传说龙牌。

怪盗军团(贼、术、牧、萨、战)和始祖龙迦拉克隆联动,正义联盟(德、猎、法、骑)和四色龙联动。

五个邪恶职业都有一张迦拉克隆的英雄牌,上线期间登录就送。四个正义职业都会获得一张支线任务,比标准任务更容易完成。

新机制:支线任务——法师、德鲁伊、猎人和圣骑士全新的支线任务牌能够提供强大的奖励,但比标准的任务牌更容易完成,它们一开始不会出现在手牌中,你可以在使用其他任务(传说任务以及其他支线任务)的情况下同时使用支线任务!

新英雄牌:迦拉克隆——怪盗军团企图复活诸龙之父迦拉克隆来毁灭艾泽拉斯,而迦拉克隆将在《炉石传说》中化身成五种形态,带来五张全新的英雄牌。它们分别对应五个“怪盗军团”职业——牧师、潜行者、萨满祭司、术士和战士,迦拉克隆将变为相应职业的形态,并拥有独特的战吼和英雄技能。

新关键字:祈求——“祈求”是能够增强迦拉克隆的全新关键字,它可以强化迦拉克隆的战吼效果,将其逐步强化为第二及第三形态。除了升级至高级形态以外,每当你使用祈求卡牌,迦拉克隆(无论他身处何方)都会触发自己的英雄技能。

*需要注意的是,和任务一样,带有祈求关键字的卡牌和五张可收集的迦拉克隆卡牌 无法 通过“发现”等随机效果生成。

巨龙吐息,每个职业都有一张全新的“巨龙吐息”卡牌为法术牌,只要你手中有龙牌,就会获得额外的增益效果。

龙牌,正义职业都有一张发现龙的牌,并且不同职业有不同的额外效果(德-嘲讽,猎-剧毒,法-法伤,骑-?)。

登录奖励:登录即送迦拉克隆英雄牌。“巨龙降临”上线之后90天内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所有五张迦拉克隆英雄牌!

新模式:酒馆战棋,免费,入口在乱斗模式,有相关的排名和匹配系统,8人对战决出胜者,[“酒馆战棋”介绍]。

酒馆战棋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1点开启抢先体验,购买了“巨龙降临”预购合集或持有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这个全新的游戏模式。抢先体验阶段将于11月13日凌晨1点结束,我们随后将开启Beta测试,所有玩家都能来到鲍勃的酒馆中,让自己成为酒馆战棋中最出色的英雄!

2019暴雪嘉年华电子门票赠送金色橙卡“萨索瓦尔”。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