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TES官宣Karsa!队友阴阳怪气 RNG官博发声

2019-12-09 15:11 来源:99单机

近日LPL转会终于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官宣,那就是之前RNG宣布离队的LPL顶尖打野选手Karsa正式宣布TES,随后队友369竟然在官博下“阴阳怪气”,而RNG官博也是进行了发声评论,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呢?感兴趣的玩家朋友们快来往下看看详情吧!

推荐阅读》》》

苏宁官宣人员变动调整http://news.candou.com/894835.shtml

BLG官宣上单选手Kingen加入队伍http://news.candou.com/894830.shtml

全明星SOLO赛决赛UZI不敌Bwipo原因揭晓http://news.candou.com/894819.shtml

TES官宣Karsa!队友阴阳怪气 RNG官博发声

最近,TES战队终于“憋不住”了,在官博上宣布Karsa加盟的消息。不得不说TES这次应援确实相当不错,毕竟队内的Knight可以算是现在最强国产中单,他在线上的压制力,可以让Karsa在野区更自由地发挥,中野组合确实非常恐怖。

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原文:

我们很高兴地在此宣布,在进行了多次愉快良好的沟通协商后,Karsa(洪浩轩)以自由人身份正式加入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作为打野选手与滔搏并肩,开启新的征程。

Karsa曾效力于FW、RNG,风格全面,可攻可守,有丰富的大赛经验。

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磨合,同心协力,一起去迎接新的挑战!

欢迎TES.Karsa正式加入滔搏大家庭,一起去做更好的TOP ESPORTS!

TES官宣Karsa!队友阴阳怪气 RNG官博发声

作为前东家的RNG战队,也是在看到官宣消息后大气祝福Karsa选手未来一切顺利。虽然卡萨的离去,对于RNG战队来说战斗力削弱不少,但人各有志,强扭的瓜不甜,RNG也是尊重并且祝福卡萨的选择。

TES官宣Karsa!队友阴阳怪气 RNG官博发声

而在消息公布出来之后,TES队内选手369,第一时间就跑出来“阴阳怪气”,评论表示“都没想到呢”,这句话也是把官博气坏了,直接开始暗示要扣369工资。毕竟如果不是他之前直播的时候忘记关麦,TES估计还能争夺一下“憋气冠军”。

TES官宣Karsa!队友阴阳怪气 RNG官博发声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Karsa已经是开始融入TES战队了,和选手们的相处都相当不错,毕竟Karsa本来性格就不错,和大部分选手都玩得来。现在欠缺的就只是赛场上的默契,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之后,明年春季赛TES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从这次转会期的消息中可以预想到,下赛季LPL赛区估计就是“新老交替”的时候了。本来强势的RNG、EDG、WE甚至IG,这次转会期都有选手宣布离队,而TES、FPX、LNG等队伍,则是流出了要补强的小道消息,看来下赛季就会是各新战队的表演舞台了。

无论如何,明年总决赛将会在国内举行,还是希望LPL赛区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吧!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黄一帆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