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神武4职业介绍 神武4凌霄天宫门派玩法

2019-12-27 17:16 来源:3dm

神武4目前已经正式开服,游戏中的职业系统非常丰富,大家熟悉的那些经典职业可以让玩家选择。凌霄天宫门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门派,对一些喜欢输出类的玩家是很合适的,那么这个门派怎么玩?有什么技能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推荐阅读:

神武4七星方寸门派技能玩法>>>http://news.candou.com/896551.shtml

凌霄天宫门派介绍

神武4职业介绍 神武4凌霄天宫门派玩法

门派介绍

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门下弟子不仅能驾驭天雷斩妖除魔,还可凝神施咒,解除队友的异常状态。

门派心法

【天道】天道庇佑,一定概率免疫封印、法术攻击和异常类特技及奇珍攻击

神武4职业介绍 神武4凌霄天宫门派玩法

心法解析:天宫的门派心法只有一个效果,但是他的强大和实用性就不必多说了。门派心法赋予的法术闪避极大的增加了天宫的生存能力,比如宠物子女的法术攻击、封系的封印技能等都可以被天宫闪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龙宫的门派心法(法术不会被闪避)死死的克制了天宫的闪避。

门派技能

神武4职业介绍 神武4凌霄天宫门派玩法

技能分析

通过上面的技能介绍我们不难发现天宫的技能覆盖面十分齐全,有群攻技能(雷霆斩)、有单体点杀(穿云斩)、有控制技能(乱神斩)、有单体爆发技能(毁天灭地)还有破防干扰技能(天威)。面对效果众多、选择众多的技能,如何利用好手中技能将使一个合格天宫首先要面临的事。

乱神斩:作为一个输出门派天宫还有一个输出型封印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概率封印目标。这个技能是一把双刃剑,有时候可以一举扭转战局,有时候也会浪费一回合宝贵的输出机会。他可以乱神比天宫速度低的输出单位,中了乱神直接废掉了对面一回合输出的机会,对于万兽来说简直是致命的。也可以乱神对面封系,按照规则如果中了乱神且已出手,那么封印持续回合+1,给己方单位赢得宝贵的喘息机会。不过乱神斩的概率非常不可控,如果坚信自己的运气,请勇敢的用乱神捶死对面。

五雷天劫:帮派玩法-暗黑龙王中的输出神技,其他时候基本可以无视。

天威:天威需要技能等级达到80才能使用,是一个附带debuff的破防技能。抛开破防效果不谈,一定回合使目标战气和魔法消耗额外增加的简直就不用多说了,战气影响坐骑技能的释放,一个天威就可能化解掉对面1次有威胁的坐骑技能配合,天威对高防御目标附加一定的伤害也让天宫对于钢板也有一定的威胁。

雷霆斩:天宫的群攻物理技能到80级技能等级之后可以作用于4个目标,当对面多个单位的血线比较低时可以考虑用雷霆斩配合队伍中法系群秒持续压低对面血线达到击杀的效果。不过要注意的是雷霆斩毕竟不像飞机那样居然强大的爆发能力,伤害略显不足,不建议在对方血线高时使用,白白送对方愤怒。

穿云斩:天宫的主力输出技能,具有小破血之称。天宫的穿云斩一直都是宠物的噩梦,而且不存在休息回合,这样让天宫在清宝宝上更加高效和有针对性。天宫的穿云斩很难像天策的横扫、万兽的疯狂连击一样一回合直接把一个单位从满血撸到死,但是胜在连续不间断,如果一个穿云不够那就两个。

凝神决:天宫自带解封技能,不过只能对队友使用。是浪费一回合输出机会去保队友出手,亦或是输出全看自己取舍了。

毁天灭地:天宫的高伤爆发技能,使用后会有2回合的虚弱状态,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技能还需要5点愤怒才能释放。这个技能在PK中用上的机会比较少,但是在pve中确是一个无法忽视的伤害技能,无论是竞技场还是日常活动中,一个毁天灭地的伤害不会比天策一个横扫天下低。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